close

20130127_144223

家族旅遊回到台灣的隔天,姪女阿璇璇就跑來台北舊公寓找我了~

她之前就跟我提過,她要去參加 A-LIN 台北場的簽唱會,我本以為她會跟與她一樣熱血的同學一起去簽唱會

沒想到她同學卡著寒假工讀的事,走不開身,結果就變成她一個人去看A-Lin

我對璇說~"妳知道在哪裡開簽唱會吧?"

A-Lin的鐵粉歌迷阿璇璇答~"知道!!我用網路都查好交通了!!"

我說~"很好~那咱們吃午餐去,吃完後,妳就去吧~"

璇小哀怨看著我~"姑~妳要不要一起去熱血一下?!!"

我答~"小姐,放眼目前國內歌壇,只有江家的二姊可以讓我絕對熱血~"

璇又勸誘~"姑~那妳要不要出去走走?就當作是在散步啊?"

我答~"小姐,本人已經連續散步5天了,妳是要我再去哪裡散步??"

最後的最後~儘管我不是粉絲,還是跟著璇出門了,因為去參加這種活動,沒有同伴真的有點不痛快~

20130127_143550

璇是A-Lin的瘋狂鐵粉,我跟著去,純粹是陪她去,也順便聽聽A-Lin唱現場~

雖然本人離"鐵粉"還有一段天上和地下的距離,但她每次出新專輯的第一波,第二波主打歌,我差不多也能唱個七七八八,所以對A-Lin並不會太陌生~

只是剛帶長輩們旅遊回台,一早還沒睡得太飽又出門,然後等進場等了一個小時,又被擠在人群裡近兩個小時,真的有點體力不支........

不過璇從頭high到尾,high到簡直跟喀了藥沒兩樣,尤其最後排隊簽名時,A-Lin跟她握了手,還主動跟璇說~"我看到妳一直跟著我在唱歌,謝謝妳~" 

璇就開心得快要飛上天~(她事後一直拿頭頂心蹭我的上臂,邊蹭邊轉,又繞著我跳~症狀很嚴重.......)

然後學醫的她最後跟我蹦出一句~"姑~我的腦內啡和乙醯膽鹼一定大量分泌了,就算腳站到斷掉,我都沒感覺了~我好興奮好開心喔!!!!!!!!!!!!!!!!!!!!!!!!!!!!!!!!!!!!!!!!!!!!!!!!!!!!!!!!!!!!!!!!!!!!!!!!!!!!!!!!!!!!!!!!!!!!"

快要不支倒地的本人只會問~"那個"乙醯膽鹼"是啥咪碗糕?!"

20130127_155019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A-Lin的現場真的唱得好棒~

雖然沒有因為見到本人而熱血,但我聽歌聽得很陶醉啊~~真好的歌喉~~~

20130127_155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