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7_144226_resized

這不是新書廣告啦~ 都出版一個月囉~有些關於"猛爺"的事情,就隨便記一記~

最近兩個月,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南部老家,九月底的時候有北上拜訪出版社,進出版社簽書~

照片是當時在出版社的小會議室裡簽書時拍下來的~

嗯......然後在經歷了過年線上書展那一次"狂簽"的活動後,這一次的"猛爺"簽書是小兒科中的小兒科,所以很輕鬆愉快就把事情辦妥了

簽書的時候,阿編拿相機也來東拍拍西拍拍,說是要放在狗屋的臉書上~

後來有在狗屋的FB上看到當天的照片,還好阿編守諾,只放書的照片(頂多再加上本人勉強可看的"柔荑"XDDDD) 當天進出版社完全素顏,亂糟糟的長髮也沒整理,真拍照貼出來會驚到讀者滴~善哉善哉~~

20130927_144203_resized  

後來才發現,竟然忘記在"猛爺"後記裡提這件事,關於封面繪圖的事~

之所以請繪者畫出"男主角扛大刀抱娃娃"的圖,是因為這一幕是我很想寫很想寫的故事橋段

起因於小池一夫的"帶子狼"

"猛爺"當然跟"帶子狼"的故事半點關係也沒有,我只是喜歡"強王男子帶著軟軟娃兒"的反差感

男人異常強悍,娃娃有夠軟Q,然後殺殺殺殺殺殺殺,男人帶著娃兒一路殺去找自己女人的那種FU~~

能這樣寫我就開心了~~

照片 004

順便提一下小活動的抽獎贈品書籤

本來想凹阿編的,看能不能多凹幾根,以後部落格自個兒辦小活動也可用來當贈品

無奈近來世道實在太不景氣,勉強從阿編那裡凹到一根,再多也就沒有了.......唉................

是說書籤到手之後前看後看,左看又右看,實在覺得挺不錯,我喜歡~~

謝謝大家的愛用和支持

那子一直甘溫中~~

照片 007  

啊啊啊~差點忘記說一說這次的小別冊"秋影涵空"~

小別冊的封面這一次走灰灰藍藍暗暗的調調兒

是咱們家美編的手筆

小別冊算是"凜凜佳人"的小番外,我本來也很傷腦筋小別冊的封面該怎麼辦,畢竟"凜凜佳人"的封面是宮靜川和夏曉清

跟"秋影涵空"實在八百竿子也打不著

還好美編"阿答瑪"夠靈活有力,只取"凜凜佳人"的男生部分來當小別冊封面,然後再把色調弄的BLUE一些

這樣就真的有BL的FU囉~~

只是得委屈一下下宮家大爺來充當男男戀的封面主角囉~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