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_副本  

前陣子璇跟我聊天時提過,"華咪力馬豆"(family mart)有在賣北海道什麼什麼牛奶製成的霜淇淋~

但是~只在幾個直營店門試賣~

璇在台大實習,聽說附近就有一家直營店有進霜淇淋機,所以她已經跟同學去交觀過了,跟我說~"姑,真的很好吃喔!!"

我當時聽聽就算了,心想又不普及,為了吃它還要特地坐捷運去買,太累~

結果前些天出門散步,經過附近捷運站時,竟瞄到那家全家店門外插了廣告旗幟

上面印著大大的霜淇淋,寫著和日本nissei卜啦卜啦合作的什麼什麼~(原諒我,我忘記旗子上還印什麼了,只記得冰淇淋~)

回舊公寓後,趕緊跟下班回來的璇說~

然後因為好奇又嘴饞,姑姪倆就又奔出去買了

我們去了之後才知霜淇淋才開賣兩天,可能廣告沒有多打,天氣也變得比較冷了,竟然都沒人排隊要買(根據璇之前所說的,聽說直營店開賣時,買霜淇淋的人排隊排蠻長的~)

突然間就有賺到了的fu~(說實話也不曉得哪邊賺到了~XDDDDD)

反正沒人搶著買,不用排隊就開心了~^^~

我和璇一人一根霜淇淋,真的......唔.......好吃啊啊啊~~

一根賣30元,比麥當勞的冰淇淋貴一倍,但份量約是1.5倍,可是真的比較不那麼甜,口感也比較綿密紮實~

好吃~

我喜歡~~

更喜歡的是因為距離家裡好近~~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