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_110653_resized_副本  

這一次過年的線上書展,因為卡在放年假,作業時間比較趕,所以進出版社簽書時,是第一次簽書皮封面,而非完成品的實體書~

然後因為以前都是簽實體書,阿編都會幫我留個一兩本,讓我當天可以先把書帶走

可是這一次沒辦法呀~~(攤手)

後來在狗屋官網上看到有人去留言詢問,問如果預購首日就下單/結帳完成,是不是可以在過年前收到書

答案是可以的

所以...阿我就弄了會員身份,登錄進去下單買了自己的一本"我的俊娘子"

我的想法就很簡單啊,就想說,出版社大忙中,我又會提前回南部老家準備過年,若此時請阿編幫忙從倉庫那邊取書,實在太匆忙又麻煩人家囉~所以乾脆自己訂書,再寫上南部老家的寄送地址,那我過年前在老家也就可以收到燒燙燙又熱呼呼的"我的俊娘子"^^待拿到新書,上上下下裡裡外外摸透聞透新書氣味後,就可以把書直接留給家嫂,不用再等出版社久久才會寄來的10本樣書啊~(阿編妳瞧瞧妳瞧瞧,我是多麼地聰慧又貼心又溫柔可人啊~~~)XDDD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淡淡地進行嘛,反正也沒怎樣,豈知開放預購後,我下完單,結完帳的隔一天,突然接到吾家阿編LINE過來的簡訊

阿編寫道~"是妳厚?妳是不是偷偷買書?!"

我挑眉瞠目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是啊,就買一本啊!" (什麼"偷偷買書",俺可是"光明正大"又"正大光明"地下單買啊!!(揚下巴))

總之就是過年前超級無敵宇宙忙,出版社人手不足,阿編被抓去幫忙處理訂單~竟然在無數無數的訂單中發現我的名字,再瞧瞧老家地址,就覺得應該是我本人出的手~XDD

然後就被阿編笑了......

/////////////

書在除夕前一天寄到南部老家,是吾家火爆娘收到的~

火爆娘一瞧見是出版社寄來的新書,興奮得把"我的俊娘子"搶了去,前翻翻後翻翻,老人家眼力不太行了,看那麼小的字有些吃力,結果她連一頁也沒看完,就去看書前和書後的新書廣告,因為那些廣告有圖,字也比較大......(阿娘,麥擱亂啊,快把書還給我好嗎?!!)

年前可以摸到新書,有新書陪著過年

我是很開心的~

然後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往後如果又有類似的狀況發生,我就知道了,其實我可以盡情奴役阿編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