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3_副本

終於接到阿編寄來的"我的俊娘子"的樣書,還有跟樣書一起寄來的Q版主角鑰匙圈~^^~(真的等好久啊~是說~公司這款政策可不可以改改??欸~~)

包裹安然抵達~拆開一看,發現阿編也寄來幾張書卡和幾份月曆卡片,3Q阿編了~甘溫~

因為"我的俊娘子"是古裝書,所以鑰匙圈走古典風,我拿在手裡把玩,前看看後看看的,真是挺開心

以前其實不太買鑰匙圈這種玩意兒的,是之前去了冰島,離開那塊陸地時,將所剩不多的冰島幣在機場消費了,買了幾個具當地特色的鑰匙圈~這些年,大門/鐵門和機車鑰匙的鑰匙圈全是當時帶回來的,有知善鳥,冰島馬,鯨魚,藍白紅顏色的國旗等等圖樣,每每瞄到時,常會記起當時在那塊大地上很愉快的時光~~(所以才明白所謂的鑰匙圈紀念品,做為觀光產業的周邊商品,為什麼能歷久不衰啊~)XDDD

這一次出版社的加價購鑰匙圈一樣賣得超級無敵好,只可惜量不多,我手邊僅有的這一個,嗯......應該過一陣子還是會拿來用了^^

我想,使用時,常看到Q版的珍二和穆少,想到他們的那些事,好心情連結了,就會想笑,這樣挺好啊挺好~

 

IMG_2361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