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7_130833_resized_副本  

江家二姊當年的"初登場"演唱會,是酷老弟來約我去看的~

那時她負責訂票,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她當天Stand by被抓飛,一飛飛到東京,緊急聯絡我訂票

那時二姊雖然很紅,演唱會雖然是首場,但沒有像現在紅到發紫又發黑,演唱會門票搶到電腦系統大當機,搶到主辦單位被罵到臭頭XDDD

所以那一年臨危受命去訂票的我,挺順利就在自家電腦上訂到"初登場"的演唱會門票

我還記得那一晚演唱會聽得很感動,結束後,晚上十一點多,跟酷弟走在夜晚的台北街頭

邊走邊聊邊持續感動,還不太想分道揚鑣搭車回家~

"初登場"之後,就再也沒進小巨蛋聽她的演唱會,因為票變得超級無敵難買,俺年紀大了,心中熱情儘管持續為她燃燒,每次出新專輯一定捧場,但已經沒力氣去"罰站"買演唱會的門票了~~

然後上個禮拜三,住在台中的高中死黨雪兒突然LINE我,問我要不要去聽二姊演唱生涯最後的這一場"金盆洗手"演唱會

我當然想去聽,但沒票啊~

"妳有票賣我?!!!" 我超級興奮地問

雪兒答~"不是~是有票送妳!"

問清楚後,才知是雪兒家那位神醫大國手的公公(曾經把過我的脈,說我得"潤"),因前陣子有人求診

那位病家後來送來兩張有錢都買不到的演唱會門票給大國手公公

不知咱們家雪兒使了什麼手段,竟把票弄進自個兒碗裡

然後因為雪兒的那口子辰哥實在太忙,29號當天根本也擠不出時間帶她北上聽演唱會

她又是個"以夫為天"(???),出出入入都喜歡賴著老公接送的主,辰哥撥不出時間聽演唱會,她也就懶得獨自北上聽演唱會

綜合以上種種因素

被雪兒愛到的我,又被辰哥愛屋及烏,所以,票就來到我碗裡了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扠腰,仰天狂笑!!!)

時也命也運也~該我的,跑都跑不掉!!!!!!!!!!!!

今天拿到辰哥以掛號寄來的門票了

準備29號帶著阿姑衝小巨蛋

如此一來,二姊的演唱會,我竟是聽了頭次尾次,整個包圓囉~

(雪兒~同學~咱們三十年交情,果然不是混假的,俺熱淚盈眶又滿心歡喜啊,一定會好好聽演唱會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