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K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1512_a071/071.asp?sid=1#vote

以上是活動的連結

昨兒個阿編MAIL我,說是金石堂近來辦的活動,~

阿編把網址也一起發給我了,要我嘛來打個廣告,把活動訊息傳遞一下

這個活動名稱"2016羅曼國際書展之絕配情侶PK戰"還挺"ㄘㄨㄚ"的~

(閩南語時間~"ㄘㄨㄚ"就是"很霸氣的厲害"之意)XDDDD

分有 古代組PK/現代組PK/穿越組PK

那子目前在古代組有兩組人馬參賽~美狐王 白凜大人秋篤靜妹子

             我的樓台我的月 苗大淬元兄朱家那抹潤月  

目前瞧起來,天狐大人白凜的氣勢是比苗大上進些啊~

活動的方式就我的理解應該是這樣的,就是大家要參與投票的話

需先登入成金石堂的會員,

然後再回來按"投票分享FB"就可以

一人一票喔~

阿然後臉書上面自然就會出現分享訊息

(我剛剛已經先叫實地操作一遍,就是這樣沒錯,所以那票已經是我的了,哈哈哈~)

大家有錢捧著錢場,沒錢捧個人場

多多來捧場

那子甘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