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2016booksad-5  

那子忙一些大大小小的瑣事,忙到差點忘記發這個書展廣告啊!!!!!XDDDD

這一次那子也有參加狗屋的線上書展,新書名是~"鷹主的男人" (絕對是男女故事,不是男男,用力澄清~)

這算是全新背景的故事,架空出來的王朝,男女主角之前從來沒有出現過

"鷹主的男人"是上下集故事,這一次看到東方老師幫我畫的指定封面圖稿,覺得很喜歡,

背景的光就是我要的那種光,還有主角膚上髮上身上的光,都很細膩~

我覺得對光線的處理,一直都是東方老師的強項,每次見識到都覺得超厲害

自己雖然也學過幾年水彩畫,實在只會靠一張嘴巴說說,畫都畫不好啊~

然後男女主角又都有抓到我要的神韻,一整個開心啊啊~

另外,還有女主角麗颺公主的Q版造型,真的實在太古錐啊~有愛有愛真有愛~

這一次線上書展是從1月20日(08:30)開始~3月1日(23:59)結束

時間還算蠻長的,預知詳細資訊,可連結下方網址

http://love.doghouse.com.tw/advertisement/391-2016booksad.htm

書展時間雖較長,但一些Q版鑰匙圈,還有那子這一次也有小別冊一起參加加價購活動

因為是限量的東西,所以應該賣完就沒了,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就早早下訂單比較保險了

這一次番外小別冊加價購30元,一樣約40頁左右,是"我的樓台我的月"的故事之接續發展

也就是苗大爺淬元兄"吃過香肉之後",與,月兒之間的小後續

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多多捧場

那子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