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上個禮拜跟阿編喬好時間,為了簽書,所以進了出版社一趟~

璇看我青天白日要出門,12萬分驚訝~(這位小朋友都覺得她家姑姑差不多是"吸血鬼人種",太陽下山了才會出去蛇來蛇去......)

結果白天出門就是......去到出版社時,整個人快融化......

(媽呀~都還沒七月就已經這麼熱,往後兩個月該怎麼辦啊啊啊!!!!!!!!我怕熱啊啊啊啊啊~~~)

幸得阿編把小會議的冷氣開得有夠冰涼,一下子有降溫下來~

BOOK1

一到出版社不久,阿編就把這次夏日線上書展活動的加價購商品拿給我看

新書封面圖製成的明信片,還有小提包

提包上面的貓咪圖樣是用出版社鎮店之貓豆漿的形像畫出的Q版圖

阿編說豆漿有大大圓圓的臀兒,所以......這圖......詳實得挺俏皮

(豆漿~姊姊也是覺得.....咳咳......你真的蠻壯碩的呀~)

CARD

這一次新書"比獸還美的男人",那子很喜歡男主角那件咻咻咻隨風亂飄的紅披風啊~

花瓣飄飛的方式有遠有近,這種小細節的處理我也喜歡的~

然後帆布材質小提包很實用,裝一些小物,如手機/錢包/小折傘/鑰匙.....等等,都很OK

因為有參加夏日線上書展的作者都可獲贈一咖豆漿大爺帆布小提包

那子當天將小提包帶回家,晚上出門散步時就拆開來使用了

用起來很順手啊~有喜歡~

PS.這次加價購,加的價錢比較高,要120元,然後包括豆漿大爺小提包明信片1張,還有書套

簽書當天直接就問阿編小提包成本價總共有多少數量,聽了真的也蠻心酸~

小提包需要開一個版來製作,需要請插畫家設計兼畫圖,需要材料工本費等等,然後才製作一百多個

成本平均分攤起來超過110元,不足120元~(這是只有小提包部分,明信片那些不算)

本來跟阿編反應加價購太高了些,結果阿編把種種成本算給我,就......好吧~(攤手)

是我想太少......

BAG  

對小提包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加價購~

只是數量沒有很多,線上書展7/4日(08:30)開跑

那時就可以買買囉~

甘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