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cha  

最終~璇還是夢想達成!!!!!!!!

成田機場的扭蛋沒扭到,她找了一天下午直奔秋葉原,狂扭最新的扭蛋機,用力搜尋她喜歡的公仔

上頭照片裡的扭蛋跟公仔,僅是一個下午,約4小時得到的份量,

之後璇去到其他地方,看到有擺扭蛋機台,有喜歡的扭蛋,照樣繼續扭,沒在怕的~~XDDDDD

回到台灣的這一天,因為身為姑姑的本人有酒攤,跟姐妹們出去小酒館喝酒,喝得晚晚的才回家

一進舊公寓家門,就見她已經把這幾天的戰利品擺得特別整齊,

血拚的新衣物,藥妝店採購的東西,還有布娃娃,公仔們,跟扭蛋們(扭蛋殼太佔行李箱空間,大部分放在日本回收了)

璇把東西全擺出來,拍了空拍照,拍了平面照,還分區再拍,

底下那張是其中一部分,除掉衣物和藥妝,只有扭蛋和公仔的部分

孩子很開心啊~戀物狂地摸摸這個再摸摸那個,我......欸......(璇妳有開心就好~~)XDDDDD

人生是這樣,努力工作賺錢之餘,當然也要痛快享受每一次的玩樂

所以繼續工作,繼續玩吧~

toy  

//////////////////////////////////////////////////////////////////////////////////////

food  

然後孩子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吃了很多好吃的~XDDDDDDDDDDDDDD

已決定跟同事玩東京之後,因為同事是個生肖屬螞蟻,是很喜歡甜點的女生,璇於是問我,有沒有推薦的甜點店?

哈哈哈哈~我就把一籮筐的甜點名單全推給她了~~

其中還包括我的大學死黨YW的推薦名單

後來依舊是礙於旅行天數太少,行程排得太緊,能選擇造訪的甜點店也就那麼三家四家

有的是外帶,有的是直接排隊在店裡吃吃喝喝

但至少都有滿足到兩個孩子了,看璇LINE回來的訊息和拍回來的照片,感覺到她的開心,我也很開心的

再然後~~孩子吃到了她喜歡的一蘭拉麵,也吃到了她喜歡的神座拉麵,這兩款我也都很愛啊~

讓我實在是望著照片流口水~~

再有~是底下照片這款蘋果派!!!!!!!!!!!!!!!!!!!!!!!!!!!!!!!!!!!!

我不僅是葡萄乾控,還是蘋果派控,新鮮的葡萄和蘋果沒有多愛,但只要變成葡萄乾和蘋果派

我就難忍啊難忍

璇知道我的底細,在一家名不見經傳的烘焙坊買到這一款蘋果派,然後試吃後告訴我非常美味啊美味

美味到她只用三口就把派吞個精光

結果這個小傢伙只顧著自己吃,拚命跟我說明試吃後的心得,卻沒有買一塊回來讓我聞香一下...........................

暴沮喪...............................................................................................................

我愛蘋果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pple  

///////////////////////////////////////////////////////////////////

謝魯  

很喜歡璇這張照片,滿足的表情幾霸昏啊幾霸昏~~

她從小時候就非常喜歡獅子王的動畫,喜歡到連反派刀疤都愛到不行

這一天第一次拜訪東京迪士尼,在園區裡找到辛巴的布娃娃,開心到一整個翻掉

立馬line我,拚命強調~"姑!!妳知道獅子王的週邊有多麼少嗎?!真的太少太少了,好不容易才讓我找到它呀!!"

(這裡的"它",指的自然是布娃娃辛巴

是說娃娃真的做工非常精緻,璇回台之後有借我抱抱摸摸看看,真的相當有質感,可買~~(蓋印)

在東京迪士尼的這一天,孩子從清早出發去排對買票,玩到很晚很晚才離場

這個時節的迪士尼充滿過聖誕節的氣氛,連遊行都要加場,而且每一場各有看頭

城堡的聖誕節特別燈秀和煙火更是非欣賞不可~

孩子在回飯店的電車上line我,說她這一整天過得非常棒,非常非常美好,所有事都讓她好開心

我聽了也好開心啊~

東京迪士尼真是我的心頭好啊心頭好!!!!!

(強調:不是每個地方的迪士尼都讓我開心,只有東京的迪士尼才讚,

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該有的都有了,乾淨整潔有秩序,

我不喜歡失序的人潮,不喜歡沒禮貌的人,不喜歡從一個區移動到另一區,大到必須搭接駁車~)

所以東京的這一座,最好~

//////////////////////////////////////////////////////////////////////////////////////

good 

天氣很好~秋天真是一個很適合出遊的好季節啊~

秋旬美味一大堆,還有很棒的銀杏和楓紅

喜歡這張照片,除了秋陽很好,天空很好,樹很好,葉子很好以外,也很喜歡孩子走路的方式

感覺蹦蹦跳跳的,是非常開心的享受這次的旅行~

~~

為了賞銀杏和楓紅,又要交通便利,有推薦璇去新宿御苑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並木道

後來也是行程太滿了,最後孩子們只能從中擇一,選了銀杏並木道去讓銀杏染黃黃

恰又是銀杏祭,所以現場有不少攤販,這一點讓璇興奮異常,幾乎每攤都想交關~

孩子是吃貨啊~~(搓下巴)

XDDDDDDDDDDDDDDD

///////////////////////////////////////////////////////////////////////////////////////

汐留  

聖誕節將近,璇又剛好在東京,就推薦她幾個東京都內點燈的地方

孩子迫於行程排得太滿,最後只能從中挑選一個地方看燈秀

篩選再篩選,最後她們兩個女生放棄六本木的燈秀,投了汐留燈秀一票

聽說今年是"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有一朵美到不行的玫瑰花的燈

我問璇為什麼沒有拍那朵美到不行的玫瑰花,她說,拍花的照片在同行朋友的大炮相機裡

而她自己當時因為感動中,所以沒心情拍照

唔......好吧~~會感動是好事~~XDDDDDDDDDD

(等著那位扛專業相機去旅行的女生分享照片給璇啊~我也很想看看玫瑰花到底有多美~~~)

//////////////////////////////////////////////////////////////////////////////////////

20171129013055_副本  

真的是看了太多"料理東西軍",太多"大胃女王吃遍日本"等等的日本美食節目

璇以前曾問我,在台灣有沒有吃過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的鰻魚飯?

我只記得好久以前曾吃過林森北路的肥前屋

在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林森北路的肥前屋鰻魚飯是十分厲害的,是排隊名店

那時去吃時,覺得真的蠻好吃的,雖然我對鰻魚比較無感,但印象中那是很好吃的

可是近年來網路上頻頻有人評比,給肥前屋的評論都不太ok

所以我也沒敢推薦給璇~

但璇這一次去東京,她說,她一定要去當地吃道地的鰻魚飯

哈哈哈哈~~這就簡單啦,推薦給璇入住的東京都台東區,賣鰻魚飯的老鋪有一大堆啊啊

有的店家還營業超過百年,那甕滷汁已經累積再累積,如果發生地震,什麼家當都可以不要,老滷汁一定要抱著跑

但不少家都是排對名店,璇和同事要去玩的點排得很滿,為了不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上,就選了這一家

吃的時候發了照片給我,看起來很美味啊啊啊啊~~

希望有滿足到這個孩子~~

//////////////////////////////////////////////////////////////////////////////////////

小7  

在台灣的時候,璇某天下班回家買了小7的某一款餅乾,聽說是彷北海道六花亭的"萊姆酒葡萄夾心餅"

我一聽當真不得了,因為六花亭萊姆葡萄夾心餅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啊心頭好

我本身就是個葡萄乾控~(新鮮葡萄沒有多喜歡,但只要變成葡萄乾,我就會非常喜歡啊喜歡)

所以一聽到是彷六花亭的,馬上拆開來吃,結果......結果......很想咆哮~~

(如果要做成這麼寒酸又貧乏的產品,乾脆不要做算了!!!!!!!!!!!!!!!!!!!!!!!!!!!!!!!!!!!!!!!!!!!)

(我絕對沒有哈日,我最愛的還是台灣,但做出這種東西真的不行啊不行!!!!!!!!!)

(如果要做,可以,但不要挨著六花亭的名號~~真是令人生氣~~~~~~~~~)

狂哮了一頓,璇跟我說,日本的小7也有發行,但網評一致讚好,雖然比不上六花亭,但CP值很可以

剛好璇要去東京,她說~"姑!!我幫妳試吃,拍照給妳看,再買回來給妳吃!!!!!"

結果在成田機場,她放棄扭蛋機去買小7,抱著買來的東西趕上SKYLINER,在車內馬上發照片給我

SOFE  

嗯.....看來日本小7的萊姆葡萄夾心餅乾,感覺比較可以啊~~~我等著孩子買回來給我吃中 

PS.第一張照片裡的明治的"喝的優酪乳",是我長年來的愛物,

已經陸續推薦給不少親朋好友,沒有人不喜歡的,用力推給大家~ 

這次看到璇一到東京就買它,顯然上次跟我去日本時,她是很愛這款飲品的

看著照片不禁笑出來,就覺得她借我的眼睛看到許多東西,

而我也借著她的眼睛,再在熟悉的地方看到很不一樣的風景(扭蛋文化絕對是其中之一)

///////////////////////////////////////////////////////////////////////////////////////////////

narita  

璇跟同事跑去東京玩,就兩個女生自助~儘管東京是一個非常適合自助,也相對來說是安全的城市

孩子臨行之前我還是把一堆旅外救助的電話,還有寫著中文和日文的救助卡要她好好帶著

還傳到她的LINE裡,以防萬一

出去玩的前一天晚上,她興奮到睡不著,吵到不行,我都想拿高粱灌她了~

但怕她宿醉到起不來,所以作罷 XDDDDDD

出發這一天早上,是她同事的阿爸開車載兩個女生去機場~(身為姑姑的本人還在睡夢中)

等我睡醒過來,看看時鐘,飛機差不多起飛了

然後就開始等著飛機降落後,璇會LINE什麼訊息給我

結果......第一則訊息就是~~~

她到了成田機場,機場裡有好多扭蛋機,她好興奮,但因為要趕SKYLINER,所以沒辦法扭,她忍得好痛苦......

(孩子~妳的秋葉原有幾千幾萬台扭蛋機等著妳,所以別回頭,GO~~)

這機場的扭蛋機照片一看就知道是興奮到手抖,又得匆忙趕車,很匆促拍下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