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E

跟阿編喬好時間,進出版社簽書......嗯,簽書皮.....XDDDDDDDDDDD

因為把頭髮剪短了,沒有綁馬尾,而這天阿編說要拍我簽書的照片PO臉書,

我想把頭髮撩到耳後,整理一下儀容再拍照,一時間卻摸不到耳朵......因為頭髮太多太厚了....

(我明明已經打薄又打薄了啊啊啊啊啊!!!!!!!!!!!!!!!!!)(攤手~~~)

XDDDDD

BOOKUE

這天還是順順地簽完書了

在簽書的時候,阿編會跟在旁邊幫我檢查,確認顏色都乾掉了再一張張收起

有阿編的幫忙,感覺速度快上許多,只是小小擔誤到她去審其他稿子的時間

簽完"求娶嫣然弟弟"的上集之後,感覺"暖身"得十分徹底

再繼續簽下集部份時就變得十分順暢迅速

完全在我預期的時間內就完成所有簽名了

開心~~

BOOKSITA_副本  

下集部份時,一滴金色的墨水直接滴到封面紙上,滴得突突圓圓的,而且還清楚展現了所謂的表面張力

捨不得擦掉,有些無心插柳柳成蔭的FU,陰錯陽差還滴得挺自然好看的

所以封面就被我留下來,讓它自然風乾好帶回家收藏了~^^

本來跟阿編說,要不就這樣直接拿去成書封膜,也不要再加上任何簽名,直接以這一滴金點為憑

買到它的讀者朋友可以拿它來跟那子換禮物......之類的XDDDDDDDDDD

結果還是保守了,沒有這樣惡搞,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