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集

12月下旬時候,跟阿編有約,進了出版社一趟,為了簽書......書皮封面~XDDDDDD

記得上次"真的"是簽書,是"凜凜佳人"那一套,因為已經成書,所以非常佔空間,後來出版社就改簽書皮~

然後再送進印刷廠與本體結合,這樣確實輕便許多啊~

那子這一套"與魔為偶"是2017年一月份的新書,以為自己是第一個進出版社簽書皮的作者

結果不是,我是第二個,沒有搶到頭香,哈哈哈哈哈~~

化妝小包

這一次線上書展有80元的化妝包小袋加價購~

阿編當初問我,化妝包上想讓男主角上?還是女主角上??

我其實很想回答~"請他們倆一起上!!!

礙於成本考量,只能畫一個Q版圖,最後想了想,我選了男主角南明烈

封面男主角的灰白髮,是他後半部"不正常"的時候的造型

化妝包上面的寶藍髮色,是他最後最後漸轉"正常"的模樣

兩個都是他,沒錯的~

除了80元化妝包加價購,那子這一次也寫了番外小別冊,30元加價購,篇名是"不能捨"

寫的是上一本"比獸還美的男人"的番外小故事,有男主角有女主角(我廢話了......),還有他們倆的大妮娃子

有興趣的讀者朋友請加價購了,是那子喜歡的小故事,用心寫的,也希望讀者朋友們能閱讀開心~

柔光  

上面這張照片是阿編用類似濾鏡的效果拍出來的

乍看之下,燭光真的有亮的FU,好像真的點著燭火,看著挺喜歡的~

再有~這次兩張封面,男主角南明烈與女主角絲雪霖,兩張圖我都有愛的

用電腦或手機看時,比較看不清楚,但這一天進出版社簽書,將書皮封面拿在手中近近打量

真的很佩服繪者的功力,許多地方處理得十分精細~~

太厲害太厲害啦~~(大姆指翹個10根)

那子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