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我  

左眼瞼的眼首,接近淚管的地方,很尷尬地長了一顆很小很小,比半顆米粒還小的小東西

不會癢也不會痛,只是外觀看起來有點白白的,乍看之下不明顯,但仔細去看很像眼屎沒摳乾淨似的

我本來一直放著沒管它,前些天高中死黨阿欣帶著小朋友來台北找我吃飯玩耍

小小孩說話果然天真無邪又直接了當,指著阿姨我的眼睛就問~"姨,妳的眼睛好像長東西,好恐怖喔~~"(拉長音~)

身為阿姨的本人終於被點醒,發現不處理不行啊,所以隔天就去附近新開的眼科診所報到了

醫生看過後說,可以開刀,也可以不開刀~~~

都有心要處理了,我當然就選擇動刀

敲定好動刀時間,拿到手術預約及報到單時,看到上面疾病名稱寫著~"左眼眼瞼腫瘤"......

我把單子拍照LINE親朋好友們看,沒有人沒被嚇到~噗哇哈哈哈XDDDDDDDDDD

其實就是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粉瘤,依醫生的說法,是我的眼瞼"長青春痘"了......

但因為長的位置實在太敏感,太靠近淚管了,雖然小到不行,醫生還是動用大型顯微鏡機器幫我仔細處理

醫生一邊開刀還一邊碎碎唸,說他這是"用大砲在打小鳥"~

總之醫生雖然很愛唸,感覺是很龜毛的人,但龜毛得好,用在醫療上越龜毛越好啊

從開始眼部清潔,上麻藥,到手術結束,前後不超過15分鐘

縫了一針,就在眼頭的地方,縫合線出現小小一個叉狀,幾天後再拆線,應該會恢復得很好才是

把這顆小東西處理掉,開心了~~

就不會覺得眼屎沒摳乾淨啊~~

左眼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