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4_145916  

得了空~又跟朋友去Helen Coffee館喝咖啡聊是非~

我點了大杯的熱拿鐵,朋友點了中杯的熱拿鐵

兩杯都不加糖

點完咖啡付過錢,我們找位子坐下,過一會兒,櫃檯通知領咖啡了

我去櫃檯取咖啡

兩杯咖啡一起放在小托盤上面

服務生弟弟很有禮貌地叮嚀我~"小心燙~"

我答~"好~謝謝"

服務生弟弟又很有禮貌叮嚀~"大杯那一杯是大杯的~"

 

我怔了怔,答~"看得出來"

 

ps.還好服務生弟弟沒有接著說~"中杯那杯是中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