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283814834_resized 

多數的好友們都知,我有戀童癖(可能是已經有點病態的那一種~)XDDDD

(案例一~曾經搭高鐵時,身邊座位是媽媽抱小孩,那個娃娃完全就是我的那道天菜,肥美又多汁,我理智知道不可以伸手去抱,但口水會拚命氾濫,需要一直暗暗地拚命嚥下口水,然後心跳加快,兩手會不自覺地握緊再放鬆,放鬆再握緊......後來有點好動的娃娃一直朝我這邊擠過來,我又不好意思逗娃娃玩得太過火,只好意思意思小逗~~孩子的媽一直跟我道歉,以為打擾到我,可我當時內心狂喊~"再擠再擠快擠過來,讓姨抱抱,姨喜歡你啊!!!")

雖然玩不到陌生人的娃兒,但眾好友姊妹們對變態的我卻都十分大方,每每聚會,都很樂意地把娃兒丟給我玩弄(據她們所說,這叫"互利雙贏"~當娘的她們趁機休息去,當姨的本人盡情玩娃中,雙方都能舒壓,合拍啊合拍~~)

然後近來姊妹們誕下的這一隻娃,完完全全就又是一隻萬金小小爺的翻版啊!!(激動握拳)

什麼叫極品?!!這就是極品!!!!!

瞧瞧~瞧瞧~ 那一節一節的肥嫩手臂是如何的多汁美味!!(好想舔啊舔~)

而且肉肉小手握成小拳頭時,手背上面還有淺淺的"小酒窩"~實在有夠可愛呀!!!!!

重點是~娃兒的"腿庫"也是走米其林輪胎人的風格~而美味程度絕對是掛保證的米其林三星~***\^O^/***

(肥美到小腳踝往內縮的青春肉體~實在太讓夢那姨沉淪了呀小原原~)

 1401283804541_resized

最後~~

感謝姊妹們的無私奉獻,我覺得有被療癒到了啊~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