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這本書的"前身"其實是"浪漫星球出版社"幸福餅系列的"大男人的溫柔"~

某天~前出版社的一位新編輯突然打電話給我,自我介紹了一番,並知會我這本書要再版~我那時愣了一下兩下又三下,心想,這個故事之前有出過正規版,又出過口袋書,如今又要再版,ok嗎?!我把疑問告訴編輯,她回答我,其實這個故事已經差不多7年了,這段期間,又有一批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已經長大成人,情竇初開中,這是一批新讀者,所以希望把書推薦給她們,也希望用有別於言情小說的封面重新包裝,走粉粉嫩嫩的愛情小說路線~

好~編輯這一點有說服我~再有~我聽到這個分析真是......真是.......又喜又悲啊啊啊!!

喜的是這個故事穿新衣,可以再把它推薦給新讀者,這樣讓我很開心,感覺好像故事不死,愛情不死,能一直一直繼續下去~~悲的是,天啊地啊星星啊太陽啊!!這中間原來已經過了這個多年了嗎?!!後來,我奔去書櫃取出"大男人的溫柔"查了一下出版月份,是2004年2月初,離現在是6年6個月,當時拿到贈書時,我有在書的後面寫了一行字,上面寫著"對未來仍充滿不定感,這就是人生的有趣與無常處嗎?"

總之~書換裝再版,雖然作者本人沒辦法得到什麼實質利益,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編輯打電話來邀稿新的序文,我想了想,就答應寫了,只是"愛情總是擦身而過"的新序文,我寫了有點久~基本上寫後記或寫序文,對我來說易如反掌,因為很像在聊天,嘰嘰喳喳的,把想告訴讀者朋友們的話全都寫出來就對了,像在聊天一樣,但這篇新的序文搞得我很頭大~~就是.....好像......相隔那麼多年了,有很多感想要跟讀者朋友們說,可是又不知道從何說起,要顧到一路情義相挺的老親親,也要照顧到新來的朋友,就是一整個難下筆~

後來磨了幾天,終於把新序文寫好,終於終於~(趴地喘氣)

http://stareast.pixnet.net/blog/post/25398221

http://stareast.pixnet.net/blog/post/25398090

以上的連結可以進到春光的部落格,新版的書開賣,有做一些活動,編輯希望我可以幫忙po一下...啊!!不是啦!!是我覺得可以po一下!!^^  總之大家有興趣的點進去晃晃~感恩~~

其實我自己的心裡有點小複雜,可能近來8月初在狗屋橘子說要出版的新書"只有你懂我的心",剛好也是寫"環球幸福航空"空服員的故事,而這本"愛情總是擦身而過"也是同樣是空服員系列的故事,兩本書出版日期很接近,這中間的寫作時間卻已經隔了6年半了,一想到就不勝唏噓啊~果然自古紅顏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我這是......硬要這樣比喻就對了!!)

反正不管是新書還是再版書,在這裡,那子都要感謝大家一路相挺,感恩感恩~這些年過去了,我還能一直在寫,讀者朋友給我很大的力量,謝謝各路朋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