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學設計的好友提過中目黑~說這裡的傢俱和日雜店可以逛逛,有許多有趣的玩意~所以這次就自己跑來晃晃了~

 IMG_0622.JPG

下電車,出車站,據說離車站不遠處的黑目川兩旁家店林立~

我沿著黑目川散步,走啊走,看到一班班的電車時不時穿過川上,這天天氣有夠好,陽光有夠漂亮~黑目川河岸是春天賞櫻的美好地方,但現在是深秋時分,兩旁櫻樹雖然不開花,葉子卻都變成黃黃橘橘的顏色,將枯未枯,風一來,沙沙地飄落樹葉,出乎意料的好看,很有另一種風情~

IMG_0630.JPG

在岸邊的一個小公園,當天剛好有跳蚤市集,賣家所賣的東西皆是二手貨,從自個兒家裡清出來的不要品~其實有現場管理人員請我別拍照的,我......我不聽勸,偷拍.......

IMG_0650.JPG

IMG_0654.JPG

 

我走走走,再走走走~我走了很長一段路,沿途的櫻花樹一直黃黃紅紅的很好看,但是......我怎麼也找不到那些位在河岸兩旁的店家!!!!!!但是我一再查看地圖,明明方向沒錯,就是找不到可以逛的地方,兩旁多是住宅,停車場或辦公大樓,這實在讓我納悶到不行~

IMG_0657.JPG

不過納悶歸納悶,走在河岸邊的感覺真的挺不賴,隱約知道事有蹊蹺,卻也沒有急著弄清楚~

IMG_0670.JPG

IMG_0669.JPG

我一直走了快3公里路,才又很認真地查了一次地圖,發現......我被設立在河岸邊的地圖誤導了~

黑目川上有許多道小橋,作以連絡兩岸的交通,每道小橋的橋邊都會立告示牌,告訴人們現在位置在哪裡,河川的東南西北方有什麼景點~只是這些位置圖有少數幾幅南北方向倒置,有些是順流而畫,有些是逆流而畫,我以為往北邊走,其實走的是南邊,才會越走越偏靜~

然而~這絕對是個美麗的誤會~靜謐謐的黑目川岸很值得一走~

IMG_0662.JPG

找不到店,多是散步慢跑的人~

IMG_0663.JPG

我喜歡地上的投影~

IMG_0676.JPG

不行了~走來3公里,走回去又3公里,今天沒有帶水出門,需要喝點飲料了,外加小休息一下~利用路邊販賣機買的奶茶飲料,還蠻濃郁的~

IMG_0671.JPG

經過一個早上,還沒走到店家聚集的那邊河岸,我已經餓到四肢皮皮挫了,先吞食午餐補充體力~

這一頓熱量頗高,一盤白飯配燒肉+漢堡排,再加荷包蛋和奶油玉米,自助式的冷熱飲料喝到飽~

IMG_0678.JPG

 

吃過午餐後,往北邊河川走,經過某個小公園,園內銀杏頗美,停下來小坐了一下~

IMG_0680.JPG

終於~有一些端倪了~河岸小橋邊開始出現店家的廣告立牌~而且完全不管這是公有地,八成大家都心照不宣了,你放我也放,大家都來搶地盤,用來招攬客人~

IMG_0681.JPG

這裡也放~

IMG_0684.JPG

底下這張照片一個轉角擺了四個立牌,排放的方式讓我連想到排骨牌~(這真的排得有些過份了......)

IMG_0685.JPG

找了這麼久,走了好幾公里的路,終於出現所謂的成排小店~店真的都小小的,有的自己一棟,有的只有一樓店面,價位中等,但如果耐心找,不難找到物美價廉的東西~只是這邊河岸的櫻花樹失色許多,有點光禿禿的,不美~

IMG_0683.JPG

 

一樣是在黑目川岸走走逛逛,見到有意思的小店就進去拜訪,然後~無意間就看到這家起司蛋糕專賣店了~~聽說這家名叫"ヨハン"的店挺有名,起司蛋糕美味可口,很受當地人愛用~

既然有緣來到人家店門口了,哈哈~當然要嚐嚐~

IMG_0686.JPG

IMG_0687.JPG

他們起司蛋糕的種類很簡單,只有四種~原味,清甜微酸口味,藍莓口味,重乳略口味~

我選了原味和清甜微酸這兩種~

IMG_0688.JPG

偏白,較平滑的那塊是清甜微酸的起司蛋糕,真的甜中帶微妙的酸味,好吃~

原味的也頗好吃喔~^^

我愛起司蛋糕啦!!可惜我只有一個胃,沒辦法連喀四片蛋糕,要不然,可以將四種口味都嚐過~

IMG_0690.JPG 

總的來說~這次對中目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走錯路的那一段,走到那個人煙少少,櫻樹卻很有風情的地方去~至於好友說的那些好逛的日雜店和傢俱店,我倒沒什麼特別感覺,果然每個人看世界的角度多少有些不同啊~

再有~我喜歡起司蛋糕店很不經意出現在眼前的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