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8.JPG

今天跟阿編約好,要去出版社蹭飯,蹭完飯後,開始摩拳擦掌準備簽書~

一進出版社的小會議室,就看到夜合花上下集和小別冊都已經送來,阿編把一筒簽名用的油性筆推到我面前,不過~~嘿嘿~我自己有帶筆,我的筆我用得比較習慣哩~

IMG_1749.JPG    IMG_1753.JPG

然後就坐下來,努力簽簽簽,我先簽完50本小別冊,再繼續簽夜合花上集50本,然後是下集的50本~

這期間,阿編留我一個人獨自簽書,她手邊還有工作要忙,我要她等會兒再來找我~~(其實是因為沒有人跟我說話聊天,我比較能專心一意簽書,也比較不會出錯~~果然~這次總共簽了150次雷恩那 Leona,都沒有出鎚^o^ 只有一本墨汁自動暈開,暈得有點難看,被我換掉重簽~)

IMG_1754.JPG

書簽好了之後,都要排好晾乾,等墨水乾了才能收起來~

小會議室的桌子不太大,晾書的場地不太夠,只好晾到椅子上去了~

IMG_1755.JPG

摸到南蠻錦郎的小別冊,很開心~這次的小別冊封面有請社內美編助拳一番,走粉嫩路線,因為這樣才符合"春心"啊~

封面上~"雷恩那"和"魔星的春心"一個燙金,一個燙桃紅,我很喜歡~^o^

IMG_1756.JPG

連背面也講究,我覺得設計得頗好看~

一想到讀者朋友可以拿到它,身為作者的本人就超超超happy的~

PS.今天只先拿到兩本小別冊,那子私下有欠妳/你書的讀者,等我拿到書再寄去給妳/你~  且再等等~甘溫~

,IMG_1757.JPG  

今天簽完書回到家,打開電腦才發現狗屋官網更新了,竟然有預購活動的得獎名單~

我本來以為隱藏版簽名,連抽中誰,名單也是隱藏版的,沒想到有公佈耶~^^

謝謝大家的愛用和支持~也恭喜這50位讀者朋友~

未命名 -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