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30_175102  

obaychi的答案是黑白鼠(台語發音)

當初璇問我時,我兩眼只看到英文字,沒有留意到圖樣,所以第一個反應是 "喔~北七"

然後為了要增加難度,我把圖cut掉了,只留字,果然很多格友第一次猜時,也都猜跟我一樣的(sorry~歹勢啦各位~)

哈哈哈~我本來就知道大家很有才,從上次猜"花家四姊妹"中的"花三"全名的活動中,就已經完全領教大家的功力

而這一次真的被大家的答案弄得哈哈大笑(上次是震驚格友們的文學實力)

光一個沒頭沒尾的單字,出現的答案五花八門,有~

喔~北七 / 黑白飼 / 我北七 / 偶北七 / 黑白按 / 喔~拜請 / 喔必區(oh~bitch)

喔吧醬(日文發音,阿桑or阿嬤之意) / 恁北七 / 黑白漆 / 黑白擦 / 黑白吃

黑白雞 / 黑白齒 / 黑白棋 / 黑白騎 / 黑白猜 /黑白菜 .......等等......

太妙了!!!!!!!!!!!!!!!!!

當中有好多個我都大笑出來,特別是"喔拜請"和"喔必區",笑到我眼淚用噴的,讚啦!!

而讓我腦筋轉了一下才看懂的,是"恁北七" 前面的英文字母"o",當作阿拉伯數字的"零"發音,音近似台語的"恁"~

這...這個答案實在猛啊,因為"恁"在台語中有"你們"之意,"恁北七"一次就罵了一群人,多猛啊啊啊~我喜歡這個答案,可惜不是正解^^

"喔吧醬"也頗有創意哩XDDD

提示出現了璇的第二條褲子,很多人都猜出 obaydi 就是黑白豬

我是想讓大家從"黑白豬"去推敲"黑白chi"(我喜歡玩文字遊戲,所以~這也是個對比句遊戲,顏色對顏色,動物對動物)

謝謝大家猜出來囉

 

總之~小活動圓滿結束,謝謝大家相挺

得獎的三位格友分別是~ CJ / Yang Fay / 天空狼

請三位用私密留言悄悄話 or 寄信到我的gmail

告訴我想要的贈書和寄送地址 以及 收件人姓名 (我會寄掛號)

ps.如果贈書是選本人的下一本新書的話,那就得再等等了,預計新作會是上下集

以上~

 

最後感想~

obaydi 和 obaychi 兩件褲子據聞是在菜市場攤子上買的

當真是菜市場的智慧啊~讚啦!!!!!我欣賞這種惡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