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3

去出版社晃了一趟~因為小別冊和畫卡已經印製好,接下來就是作者簽名~

小別冊這次印量頗多,我想應該足夠支撐整個預購期~讀者朋友們若有興趣,也希望多多捧場,那子甘溫~

照片 004

因為有小別冊和畫卡要簽名,我一早就到出版社報到,手裡還拎著我從路邊小販那兒買來的排骨粥(頗好吃)

一早到,沒想到出版社裡大家都開始上工了,後來聽編輯說,因為近年關了,又有線上書展,所以社內大忙,大家拚命趕早又貪黑,阿編竟然跟我哭哭,說她現在的願望就是能一天睡足6個小時......(就說了,編輯真不是人幹的工作.......)(攤手)

好~回歸正傳~

反正我就是把阿編趕走,叫她趕快回去審她手邊快要到期的四份稿子,我則坐下來慢吞吞喀早餐,邊觀望小會議室桌上,那幾大疊小別冊和畫卡的量......

然後越看越心驚,有種會簽不完的感覺......

吞了早餐後,自然快快動作,說到進出版社簽書,我也算幹過那麼幾回~所謂一回生二回熟,我熟了,所以獨力作業很ok~

照片 007

阿編說~有兩位稿子勉強趕上的編輯可以挪空來幫我,但會議室裡只要有其他人,我就忍不住想聊天,這麼一來二去的,一定會拖住我簽書的節奏~

所以還是婉拒了,我卯起來運作

簽好名字的小別冊一本疊一本晾乾(這景象大家看過不少次,就不必多說~)

想提的是~我覺得這次美編弄的"天嬌大小爺"的書皮,我很喜歡很有愛啊啊~~

 照片 008

就是整個粉粉嫩嫩的~書的"前身"和"後背"還可以合體,美美的,我愛~

 照片 010

我覺得好像是海棠花~^o^

照片 011

 

全部簽完了,也晾乾了,收好等著打包再送回倉庫~(老實說,簽完之後,真的頗有成就感(仰天長嘯~))

 照片 016

當然~本人的體力活還沒做完,簽完小別冊後,馬上接著簽滿額禮的畫卡 

畫卡比我以為的還要大張一些,長長一條,看起來蠻有質感

聽阿編說,待所有作者簽完名後,社內員工還需要自己加工,一張張折好放進塑膠套內,以方便讀者朋友們保存

照片 019

因為每位作者僅能佔一小面,所以出上下集的作者們僅能從書中選一張封面弄上,

我的是"萌爺"裡的女主角陸世平 

照片 023  

這次的簽名,那子簽很多,畫卡的話更是集七位作者的簽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捧捧場,甘溫~

至於小別冊"天嬌大小爺",那子也簽很多很多,我也用力祈禱它能一本不留,能隨新書"萌爺"送到讀者朋友們的手中~

感恩大家一路相挺~

另外~那子的簽名筆用的都是金色的,但在成千上百張的畫卡裡,就有一張簽名是用紫紅色的,拿到那張畫卡的讀者朋友,如果剛巧也在這個部落格裡出沒的話,請浮出來知會那子一聲吧~這也是一種奇妙的緣份啊啊~咱們一定要隔空慶祝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