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6_214622_resized_副本  

想說書已經出版了,就來談一下"萌爺"的女主角陸世平(露姊兒)

在去年開始要寫這套上下集時,書名ok了,男主角名字也ok了,故事架構都ok了,偏偏就是女主角的名字一直沒有FU

這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這樣我根本沒辦法開稿去寫,因為女主角沒有名字啊啊啊啊 !!!!!!

然後就遲遲沒有開稿,直到某天突然想到,我在風和日麗的一個午後出門去行天宮拜拜,搭捷運時順便當低頭族跟姊妹們app

我告訴她們我出門拜拜兼散步~後來在行天宮參拜結束,求恩主公賜給我智慧(我很需要)XD,指點本人迷津之後,我又去搭捷運囉

然後就在回程的捷運上,一踏進車廂剛坐好,馬上有一個人擠到我身邊來~

我一驚,瞥過去一看,竟然是姊妹凱薩琳,以下是我們當天的對話一小部份~

凱  : 從app裡知道妳來這裡拜拜,捷運停行天宮站時,我就一直想妳,也許能把妳這樣吸過來~

(結果我們真的相遇了~)^o^

我  : 這就是男主想著女主,女主突然就出現眼前嗎?妳說,這會不會是恩主公給我的那一道光?!凱,妳說妳說,恩主公是要借著妳,把那道光傳給我嗎? (我收!!!!!!!)

(此時的本人兩眼發亮,拚命要感應聖意XDDDDDDDD)

(凱薩琳表情認真地翻翻拎在手裡的幾個塑膠袋)  :  啊!那個...阿我這邊只有剛才拜拜過的木瓜,柿子,蘋果,外加半隻雞......妳有沒有得到什麼啟示?!

她頓了頓又說  : 不然下一部主角叫"慕士平"(木柿蘋)?屬雞?

以上就是"陸世平"的由來~當凱薩琳說出"慕士平"時,我真的有FU啊~她原意是給男主角取的名字,但我需要的是女主角的名字,而且我很喜歡"世平"兩個字的感覺,就覺得是普通人家會給孩子取的名字,中性,男女皆可用~

至於捨"慕"而取"陸"姓,也是因為"陸"字感覺親民一些些~

最後......如果讀者朋友想知道的話,對!!沒錯!!露姊兒是屬雞的~ XDDDDDDDDDDDDD

################################################

20130306_213428_resized_副本  

然後今天先接到出版社幫忙轉交的這一張抽獎明信片

要謝謝讀者朋友每一年寄來的祝福,謝謝閣下近些年都這樣讓我有對獎的小樂趣,那子感恩妳~

這一次之所以要PO出這張蛇年抽獎明信片,是因為我也覺得設計得蠻滿意的呀(跟妳一樣有驚豔的FU)

我還小找了一下,才瞧出蛇在哪裡,很促咪很喜歡啊,喜歡瓜瓞綿綿,喜歡富貴連連

然後要說的是~明信片的背面依舊保持個人風格, 真的有夠繽紛啊啊啊!!!!!!!!(算妳狠!!)^^

希望今年可以大聲跟妳說~俺中獎囉~~XDDDDDDDD

那子甘溫再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