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9_152025_resized_副本  

因為昨天在其他作者近期新出的作品中的蝴蝶頁看到廣告

就想說還是要早些知會讀者朋友們,有關於此次線上書展預購的注意事項

新書是"流氓俊娘子"

阿no......沒錯,在言情小說界走闖的讀者朋友們向來聰慧,光看書名應該就猜中,此書跟"我的俊娘子"大有關係~

主角一樣是珍二穆大這一對,"流氓俊娘子"是"我的俊娘子"的續篇,也可看作一個大番外,所以不太適合單獨閱讀~那子在此先跟各位朋友們告知一下,續篇的故事開始於珍二和穆大的私奔,如果對這一對興趣的朋友,能先看完"我的",再來看"流氓",這樣安排就對了,那子會甘溫你

另外po上面那張照片,重點不是文案廣告(所以文案霧霧的...),而是最底下加價購的小別冊廣告

以前小別冊都是免費送的,後來某一天,那子被請去出版社,又被總經理招去會議室

總經理就跟那子商量了一下(其實我只是被知會...XDDD)

因為物價上漲,紙張變得更昂貴,而且出版業越來越不景氣....布拉布拉種種理由,所以小別冊可能要變成加價購......之類的

我不反對加價購,只是對出版社要訂的價錢有點擔心,出版社當時跟我承諾,絕對不會超過50元

所以最後是30元(應該接近成本價吧...),我覺得OK~~當然,小別冊沒拿一毛稿費,作者真的是寫的~XDDD 自己爽,然後讓讀者朋友也爽,這樣~~版權在我手中,提供給出版社當成預購小活動而已~~

這次小別冊是"秋影涵空(二)"

那個(搔頭).....那子繼續盡告知義務~就是厚,有看過之前的小別冊"秋影涵空",然後再來看這本"秋影涵空(二)"

這樣才OKOK啦~明白?!!

然後~阿編跟我提了,這次小別冊的封面有請繪者畫圖,封面會有秋涵空逢影,而且是Q版人物造型!!!!!!(那子自己很期待^O^)(這明明是一個糾糾結結又苦苦的小別冊故事,突然Q版起來,害我一直有種反差的萌感啊啊啊~~)

 

再然後~還得知會一事,新書"流氓俊娘子"被安排在狗屋的采花系列出書

因為.....那子一向待慣了的"花蝶系列"......突然就莎喲那拉了

在我新書已經動筆一段時候,阿編突然告知我此事,真讓好生我糾結了一下

畢竟在我來說,雖然秀爺和禾良,珍二和穆少的故事,沒有清楚冠系列名

但游家兄弟倆和小小爺就是一個系列,而這本"流氓俊娘子"會是這個游氏兄弟系列的完結

結果沒有跟秀爺他們一起在花蝶系列出書,單獨被排在采花去,是有點殘念的......

後來想想,我的"剛六美"更慘,當年還分在不同出版社出書~XDDDDD

這是個比較級的自我安慰法,所以就....算啦算啦~俺看得開開的~

所以從今往後那子就會在采花系列待下了

請四面八方眾大德繼續指教和支持

那子甘溫再甘溫~

PS.會有再新一波的新書廣告,屆時再PO彩色版封面圖和詳細的文案

又PS. 預購的事就那樣了,大夥兒自個考慮考慮,有興趣的就請來愛用~以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