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狐王1  

2015年立春這一天,跟阿編約好了,進出版社簽書~

那子一大早吃飽飽就前往出版社幹體力活~

一進出版社,跟阿貓玩不到一分鐘,再躲過阿狗們撲來的攻擊,避進小會議裡就埋頭幹活

簽書簽得太忘我了,直到阿編跑進來幫我收起晾乾簽名的書皮,她突然說~"剛才發生墜機意外,很可怕耶!!"

當下真的嚇得我手發抖,心亂顫~因為二阿姑,三阿姑夫婦,四阿姑,再加上表姊,表姊夫和瑄妹,立春這一天早上的班機去日本旅遊

後來阿編才說是復興班機,而阿姑他們搭的是長榮,我才喘出口氣~(阿編~妳真嚇到我了)(再次為這次的傷者和罹難者祈福)

@@@@@

話題轉回來簽書上頭~

因為有上集和下集,所以上集用了金色簽名筆,下集用了銀色的,感覺都不錯

不過因為男主角白凜全身都白白的,金色簽在上面有種""低調的奢華"",要某個角度去看才特別顯眼,這樣~

這次的封面圖,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場景也是我喜歡的,有我要的那種感覺,看到圖時很開心的~甘溫啊~

然後跟阿編亂聊時,編忽地問我,為什麼當初會想要寫這樣的故事?

(傻笑)其實一開始是因為"美猴王"這三個字,然後突然有一天,"美猴王"就莫名其妙轉成"美狐王",阿就覺得有FU有FU啊~

這就跟之前讀著"飄流瀚海,來寄修椽",那個"飄流瀚海"又"瀚海飄流"的,突然某一天腦中就自動演化成"飄流慾海又慾海飄流"

結果就有了之後的"慾海花"......(所以~"美狐王"的由來跟"慾海花"有異曲同工之處......XDDDD)

有好長一陣子沒寫奇玄幻的東西了

那子自己寫得很開心啊

也希望這個""美狐王""的故事可以帶給讀者朋友們一些愉快的閱讀時光

美狐王2

然後~這一天進出版社~

阿編有把讀者朋友們寄來的信件和禮物轉交到我手中了

謝謝讀者朋友們一路來的相挺

雖然2014的聖誕節已經過完了那子才收到卡片和明信片,

但舊曆年還沒過啊~一律當成羊年賀卡看待~

請容那子慢慢回信

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