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

星期六(恰好是2015年的情人節)逛了一趟的國際書展~

由於今年狗屋沒參展,禾馬也沒參展,飛田就更別提了(他們一直都沒參展)XDDDD

所以就以新月出版社當代言情小說出版表,多拍了幾張照片 ^^

雖然是星期六,但進去書展現場已是下午兩點,感覺整個展場沒有想像中的擁擠和寸步難行(可能該搶的周邊商品,早上已經搶完,而情人們都趕著去約會了...)

新月出版社的展場佈置依然有一個小舞台,場內明亮,許許多多的海報把展區弄得有夠眼花撩亂的熱鬧~(我蠻喜歡的)

福袋組的袋子很繽紛搶眼,雖然沒買書,卻站在福袋前摸蠻久的,覺得粉紅色的樹和草地,再搭上月亮樹,真的挺好看啊~

然後新月的結帳櫃台前面有一面小看板牆,佈置著不少限量商品,同樣很吸睛啊~

NEW MOON  

/////////////////////////////////////////////////////////

而今年最強的攤子,依然還是去年就火熱得不得了的桌遊展區

逛了逛,今年來參展的桌遊公司還是那兩家~

展區的擺設跟去年一樣,都擺著許多小桌子,工作人員招呼路過的人一起玩桌遊~

當攤位上擠滿人,有笑聲,有叫聲,有遊戲時的鈴聲時,氣勢就會非常的旺!!!

我逛進去時,看到去年一起玩桌遊的"歪果仁"先生,應該是他的休息時間,就見高大的一隻窩在角落喀便當(不是啃漢堡或三明治耶,很好,非常入境隨俗XDDDDD)

桌遊1  

 

底下是另外一家桌遊攤位,就是以"說書人系列"闖出名號的代理商

我和阿姑去年對這家公司貢獻出不少銀子,今年只擠進去玩了玩,沒有花錢哩~

他們的展區比上面外國人先生經營的那一個展區足足大上三倍有餘

同樣擠滿人,非常有氣勢,走過路過的人很難錯過~XDDD

20150214_144404_resized  

//////////////////////////////////////////////////////////////

今年一館有規劃一區“達人手作坊”。

唔……以我以前逛書展的經驗,應該是新規劃的一區才是。

印象中,之前好像都沒有見過哩。

整區的達人手作,可以體驗手繪插畫、製作卡片、玩紙膠帶、黏土等等活動。。真的挺有趣。。

如果時間充足,對手作藝術有興趣,可以在這區混很久。

要逛書展前,台南朋友有託我到達人手作區的小攤買紙膠帶。。那套紙膠帶是限量版產品,我下午進場逛,賣紙膠帶的美眉跟我說,在早上10點開賣時,不到50分鐘就全數賣光光了……XDDD

是說,台灣這兩年,玩紙膠帶的咖真的變好多啊!(連雙胞胎的暉哥,送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之一,竟然也是網購的某款限量版紙膠帶……╮(╯▽╰)╭)

達人手作  

 ////////////////////////////////////

手作的東西很夯,書展現場有在教手工書製作。

大夥兒坐滿兩張桌子,很認真聽著老師教授,用一根髮夾穿著棉線,將紙張串成綁起,拉出天角地角再打結,蠻有古意的。。。

20150214_153140_resized

 大家都超認真的,而且參加的人,年齡層分布甚廣哩,真是老少咸宜的手工活動啊!(^_-)

20150214_153132_resized  

 //////////////////////////////////////////////////

大致逛過一館後,前往三館。

三館專賣童書和文具。

阿姑跑去搜尋她教學上需要使用的工具書

我則跑去逛文具區。。

雄獅在展區裡擺了一個小小的年貨大街,賣的當然是文具,既然是“年貨大街”,貨當然就是便宜又好用。

我挑了幾支簽字筆,一支10元,沒想到最後結帳還打8折,實在有夠佛心啊佛心。\(^o^)/

20150214_163222_resized

等阿姑來會合時,投幣買了一罐冰咖啡,坐在三館館內休息區。。

空間開放的休息區恰好面對插畫家們的作片展示牆,挺舒壓,很好。

(^_-)

20150214_161724_resiz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