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蟹  

山姆歐霸K又邀大家到他們愛的小巢吃好料~

下廚的當然是歐霸,女人們頂多幫忙排個碗筷,擺個杯子等等,然後等著吃就好~(非常符合吃貨本色)XDDD

夏天尾聲將至,秋天將到未到,但可能是兩個胖颱風在海島外虎視眈眈的關係

真覺得空氣中有淡淡的秋天氣息~

雖然還不是真正的迎秋,但就來吃螃蟹吧,提早期待天涼好個秋的FU~

山姆歐霸一直問我~"妳有沒有在我家吃過毛蟹?有嗎?有吃過嗎?"

我~"嗯......"(陷入沈思,眼神亂飄)

老實說,我實在搞不太清楚在歐霸家吃過的那些蟹,到底是什麼品種......

後來經過釐清,我才明白了,我真是第一次吃毛蟹,以前吃的是沙公沙母,帝王長腳蟹大閘蟹,所以不一樣啊不一樣......

(欸~是說吃貨只管吃,東西好吃就好,不要問太多啊~)

吃吃

當然~來歐霸家裡吃好料,絕對不會只有毛蟹,一定還有其他哩哩叩叩的好料能吃

前菜有牡丹蝦生魚片,配MARTINI甘口餐前酒~嗚嗚嗚~牡丹蝦好好吃啊好好吃,感動流淚~

跟著開了紅酒,開始煎牛排,~

牛排連續煎了五,六大片,可以配白飯,超下飯的,因為油脂好美味

美人腿和大香菇陸陸續續也烤了不少,很可以變換口味解膩~

最後再開白酒,因為毛蟹蒸好囉,要上桌囉~

全程都是歐霸動手,幫女人們把毛蟹處理好,卸腿又去殼的,讓我們非常輕易地食用

山姆歐霸平常就是這樣照顧他家的K,所以對我們就愛屋及烏了~~當然,也可以說他是完完全全不相信女人能使好他家亮晃晃的海鮮刀,所以凡事親力親為~~噗哇哈哈哈........

(歐霸~這種時候,我們完全允許你的大男人,OK的~只是你那把專門處理海鮮的庖丁,也該進京都的原廠維修一下囉,讓職人師傅們好好磨過,一定會變得像新的一樣啊~)

好吃  

料好吃,酒好喝~

吃吃喝喝,和好朋友們說說聊聊,人生就這樣,真的也很開心了

然後~得知歐霸主導的書大賣大賣又大賣,短短時間已進到第三刷,而且確定第三刷已被預訂一空~

雖然出書之前幾經波折,某位大老闆根本龜毛到有病

害我氣到還口不擇言罵人了,最後有這樣的好成績,當時有小小幫上忙的我是覺得非常與有榮焉啊~

總之~開心了~~

因為美食和美酒永遠能慰藉我

哈哈哈哈~

希望天氣快快涼爽些啊~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