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2013-08  

線上書展小文案的廣告出爐了~那子有參加,所以貼過來給格友們看看~

狗屋線上書展的預購時間是2013年的1月25日~2月20日

這一次阿編問我要不要來點小活動......然後本人依舊很糟糕地想不出什麼活動

所以~依舊把想寫的番外小故事抓出來寫~所以~就有了"天嬌大小爺"~

(番外故事走向很簡單,就是大老爺+小小爺,爺兒倆一起混~這樣~)^^

如果對 天嬌大小爺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在期限內參加線上書展的預購

然後要再提醒一下,這次的小別冊是送完為止,並不是只要預購就一定有,請大家多留意,感謝各位~

另外~關於 萌爺 的封面,我當初對繪者做了有點過份的要求

我說~男主角眼盲,所以請畫出""朦朦朧朧又很迷離的眼神""

XDDDDDDDDDD

看到封面圖時,覺得還蠻OK的,眼神有我要的那種FU~只是不知為什麼很想笑 ^O^

我想繪者從阿編那邊接到我的封面設定時,臉上應該三條線吧 ~~~~~~

再有~廣告上面的 "美男一出 各花皆慚" 應該是我家阿編的手筆

我看到又哈哈大笑了~XDDDDDDD

萌爺雖俊美又清美,美到爆錶,但飛霞樓內出品的那幾朵花,是絕對不會慚的!!!!!

總之~甘溫這一切~

希望大家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