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2_141556_resized  

昨晚裹在棉被裡,當時意識已經嚴重迷糊,突然腳趾好像勾到線絲~

但因為實在太想睡,根本沒辦法爬起來察覺,於是下一秒就跌進夢鄉大眠去了~

結果今天醒過來,一掀開被子準備下床,一見床單~我眼睛瞪得都沒眨眼了~~@@

我竟然把床單睡破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把一件床單睡到破耶!!!(在我的人生中,這絕對是一項記錄)

然後寫故事為生的人八成都有這種特性,遇到不常見的事就會開始亂想

我趴在床邊瞪著那個裂口,第一個晃進腦子裡的想法是~如果這時候有一個女紅堪為神技的女主角的話......

然後那個女主角應該是從古代穿越過來的......然後女主角會很多已經失傳的刺繡技法......

然後因為我把舊公寓借女主角安身........然後女主角為了報答我,就幫我用失傳的刺繡技藝補床單......

然後我被補得驚豔絕俗的床單被某個研究中國古代刺繡絕藝的機構發現了.....

然後對方不惜重金收購~

最後我就大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