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Onehundred_01_副本354-Onehundred_02_副本  

 上狗屋官網晃晃~看到官網上多了一個"私心推薦"的欄框~

點進去看才發現阿編在推薦俺的書~

所以就轉貼過來了,知道的和不知道的格友們不嫌棄的話就都隨便看看吧~

(其實有好幾份文章想po,但實在空不出時間好好寫,這一篇有廣告性質的比較好寫,就先寫囉XDDDDDD)

有出版社私心來推薦真好,當然,那子自然是被分在古代組~(其他還有外曼組和現代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狗屋官網逛逛喔)

連結的網址在此 http://love.doghouse.com.tw/advertisement/354-Onehundredad.htm

然後~看了阿編寫的私心推薦感想後,讓我突然爆出大笑的是那一句~"他武藝高強到抱著小孩也能上場殺敵"

沒錯!!(握拳!!) 孟冶的原型就是"帶子狼"啊啊啊啊啊~~~~~~~~~~~

(講到這裡就想吶喊一下~"拜一刀~~~~~大五郎才三歲,你怎麼可以把他丟在廢墟裡就去砍人,還被殺死?!!!!!"當刺客不要這麼掉漆行嗎?!!!!!!!!!)

(孟冶~還好你有爭氣......)

話題拉回來~

總之~

那子感謝大家的愛用和支持~不管是珍爺還是猛爺,兩位爺多少都嚐到甜頭了,往後也請讀者朋友們多多關照~

甘溫再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