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0.jpg

這本"那年我們傻傻愛"的前身~是浪漫星球幸福餅系列的"又哭又笑又愛你"~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重新再版後的這個書名~有文藝Fu,也帶有言小風格,挺好~

這次的封面比上一本"愛情總是擦身而過"更得我意~

重新再版的書,聽編輯那邊傳遞過來的消息~將在11月3日上架開賣,有跟"我家就是你家"的全家便利超商合作,所以11月3日一到,全家超商的書架上也會看到"那年我們傻傻愛"的蹤影了~

!cid_image001.jpg@01CB7524[1] 

上面這張聽說是放在全家架上的banner~

 

關於這個故事,也是"環球幸福航空"的故事之一,寫的是我的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吉兒 的故事

吉兒之於我來說,是個很神奇的女生,她身上有一些我沒有,卻想擁有的優點~有可能是混登山社出來的,她在人群裡非常的悠遊自得,而且是很真心的那種,一下子就能融入任何一個陌生的環境,可以得到很純粹的快樂~~每次跟她一起旅行,我都會想起魔戒中,佛羅多對山姆說的那句話~"佛羅多如果沒有山姆,沒有辦法一個人走那麼遠~"     在我的想法,所謂的"那麼遠"指的並非是距離,而是在這段旅程中遇到的事,得到的體會~

總之~我很感謝吉兒~^^ 

只是還是要感歎一下,金正是歲月如梭啊~吉兒現在都當媽了,孩子都上幼稚園了~唉......恐怖恐怖.....呃,不是啦~是恭喜恭喜~

 

這些年,很感謝大家牽成~那子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