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家人來玩,搭達美航空的班機,飛機是33型,硬體設備不太優,但服務人員還蠻ok的,機上老美有夠多,降落成田機場後,坐在我旁邊的歪果仁弟弟看我拿出手機要開機,他突然問我~"妳是怎麼在手機裡打字的?"  我愣了一下,問~"簡訊嗎?"  他說是~  我直覺反應答~"我用兩根大姆指一起打" 下一秒我就知道自己耍白癡了.......弟弟是問我中文要怎麼在手機裡打出簡訊.......

  聖誕節將近,六本木晚上有很多閃閃亮亮的小燈啊~

 

吃完晚餐後,帶家人逛逛六本木之丘,白天去應該可以看到紅紅橘橘的樹葉顏色,晚上看到燈海,氣溫一到晚上直直落~

IMG_0407.JPG 

IMG_0408.JPG

六本木之丘的大蜘蛛~

IMG_0410.JPG 

從六本木之丘看去,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剛好有燈樹和鐵塔一前一後搭配~

IMG_0414.JPG

 

朝日電視台旁邊的燈池小園~主燈的顏色會變換~

IMG_0415.JPG

街道都掛上燈泡,準備迎接聖誕節了~

IMG_0421.JPG 

 

這是今天開發到的新品,它是養樂多,內含能幫助腸道消化蠕動的好菌,很可愛,很小瓶,明天再去買來喝~

IMG_0424.JPG

IMG_0425.JPG 

今天累累了,要來去休息了~明晚有力氣的話再繼續往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