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另一天晚上的六本木,為了好整理,所以這些小遊記就按著地點亂記一通了~

下榻的地點在六本木,所以白天跑出去玩一整天後,晚上又回來,逛了六本木的另一區MIDTOWN"城中城"~~這裡也是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全都light up~真的很有過聖誕節的氣氛~

 

從midtown二樓空中通道往下拍照~前面的芝公園全是燈,燈會隨著音樂變化,想海波一樣地起舞~同行的家人裡有小朋友,看到燈秀超high的~ 

IMG_0523.JPG

可以近近觀賞燈秀,大家猛拍照~

IMG_0524.JPG

 

IMG_0526.JPG

IMG_0527.JPG

 

midtown旁邊道路的樹都穿上亮亮小燈囉~

IMG_0532.JPG

 

 這是六本木交差口附近的一家摩斯漢飽店~以前看到它時,它的綠色招牌讓我印象有夠深刻,可能腦中都已經有既定想法,摩斯招牌應該是大紅,而不是小綠啊~結果這次經過,家人們對它也很有興趣,一直問我裡面賣的東西跟紅色招牌的摩斯一不一樣??  唔....我沒進去吃過.........

IMG_0533.JPG

這是找來喝喝看的新產品~明治之前就有一款"喝的優格"(其實就是優酪乳啦),非常的好喝,是我的最愛之一,這次來玩,又發現"再進化版",添加更多好菌,增加抵抗力~(說是這樣說啦,我喝起來的味道跟舊的那一款沒啥差別.......)

IMG_0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