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亂記"第一發~有點瑣碎,所以集中一起亂記~

IMG_0591.JPG

表姊說,到銀座時她想要吃甜點,而且她公司女同事有推薦,要她如果到銀座,無論如何都要去嚐嚐~

 

這家 Quil Fait Ban 挺有名的,以前有聽過它的大名,但一直沒有進去花過錢~當然,它不只在銀座有店舖,但其他幾個大點也是有分店的,只是既來到銀座亂晃,下午茶就在銀座享用了~

下午三點半左右,我們找到這家位置有點隱閉的甜點店, 現場有人在等,我填了等候名單,後來等了將近四十分鐘才輪到我們~(二阿姑在旁邊一直碎碎唸,唸表姊也唸我,我看表姊一整個無動於衷中,我也學她無動於衷......唉~沒辦法,老人家一看到要等候,而且還是吃蛋糕啦水果派啦這種東西,一整個耐性,幸好店舖裡設有八九張椅子,讓部分等候的人可以坐下來休息~)

 

終於輪到我們坐進去囉~店裡不大,人客又很多,雖然有些擺設很精緻可愛,但實在讓我沒辦法好好欣賞,所以我只是進去吃"據說不吃會很後悔絕世美味可口派"~

點了派,點了飲料,服務生有練過,每個動作都很快,才一下子的時間就把東西全送上來了~不過...她們把瑄妹的茉莉奶茶送成伯爵紅茶了,果然也是忙中有錯嗎?我只好又請她們過來確認一下,重新送壺對的茶過來........(再有~我記得我的伯爵茶是要加牛奶的,她們沒有送牛奶過來,反倒送檸檬片來了,我已經懶得再說,唉~)

IMG_0592.JPG

底下是黑草莓派~滿分5星,它是4.5星級的好吃~

IMG_0593.JPG

底下是紅水果派(就是草莓加酒漬櫻桃,再加覆盆子之類的~),因為我愛酸酸甜甜,甜中帶酸的甜點,所以它的好吃程度是5星級的~^^

IMG_0594.JPG

底下是南瓜布丁派~二阿姑愛吃南瓜,她覺得很好吃很好吃,我覺得還不錯,好吃程度4星級~

IMG_0595.JPG

底下是蕃薯派~嗯........算好吃的啦~^^ 3.8星級~ 另外瑄妹還點了黑森林巧克力蛋糕,我覺得派挺好吃的,但是蛋糕就比較沒特色了~

IMG_0596.JPG

喜歡這家店椅背的小設計,因為店不大,人客又多,冬天到了,大家都嘛有穿外套,此時店內放暖氣,外套脫下來後沒地方掛,就可以塞在椅背袋袋裡,節省空間,good idea~當然,除了塞外套以外,還可以塞包包,很好用啊~

IMG_0598.JPG

由店內往窗外看,下雪般的窗外耶~(外面當然沒有在下雪~) 我喜歡燈亮亮的小屋們~

IMG_0599.JPG

銀座這家quil fait ban 的一樓是外帶區,二樓才是坐下來喝喝茶,吃吃派的地方~底下照片是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間~

IMG_0601.JPG

 

 

 

亂記~所以主題可以亂跳~^^

底下是我最喜歡的優格,香草口味,它不是新品,是我常買來吃的東西~每次吃完都有想把罐內舔乾淨的小衝動........

IMG_0617.JPG

IMG_0619.JPG

 

這次來才發現的新品,很好~

IMG_0621.JPG 

 

然後~表姊又指定了另外一家甜點店,叫作"HARBS"  這家甜點店有不少分店,較多是提供外帶的服務,價格不便宜,一個小小切片的草莓派就要台幣200元左右,但真材實料,草莓又大又新鮮,奶油霜很綿密滑潤,好吃!!!!!! 

IMG_1022.JPG

 

IMG_1025.JPG

順道買了水梨派,派皮蠻特別的,酥酥又軟軟,也是挺好吃的~

IMG_1026.JPG

IMG_1027.JPG

 

 就是這張一日乘車券~快要被它氣死!!!!!  這一天我們會多次利用地鐵,所以我就替大家買了坐到飽的一日券~然後對著大家千叮嚀,萬交代,要大家出站時記得把票從改札口拿出來,也叮嚀他們千萬不要弄丟了~(弄丟其實......也沒事啦,只是多花錢罷了,不會被警察反剪雙手壓在地上,別怕~^^)   結果,沒想到,把票弄丟的人竟然是我!!!!!有夠晴天霹靂!!!!!!!!(我還被瑄妹笑~)

我的票才搭了一次地鐵就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只好又掏錢買票,結果~~結果啊~~就在那一天我送大家去機場搭飛機的電車內,竟然讓我在大包包的某個角落中摸到這張一日乘車券!!(會氣死!!要嘛就徹底不見,幹麼還跑出來嘔我?!!!!!)

IMG_1190.JPG

後來我買了東京都營地鐵發行的PASMO卡,類似台灣的捷運悠遊卡,只要儲值就不用一直買票,本來是想要買JR東日本發行的SUICA卡(號稱"西瓜卡"),原來也覺得西瓜卡上面的企鵝圖樣頗可愛,可是一看到PASMO卡,就不行了,都營系統有電車,有公車,卡上面印著的電車和公車,超可愛啊~又簡單又可愛,顏色又很柔和,深得我心!!  ^o^

IMG_1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