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8.JPG

住南台灣的朋友前陣子接了一個寫鳳梨酥廣告文案的case,因為接這種case是第一次,剛開始還不知怎麼跟賣鳳梨酥的老闆談價錢,後來終於敲定,就有一陣子沒聽她提及這件事了~

直到上個禮拜,她突然打電話給我,知會我,她有寄一盒鳳梨酥給我,要我接到小7的簡訊時,記得去離我家最近的7-11領包裹~

我抓著電話叫~"妳怎麼有鳳梨酥?!!"

她說~"阿就產品正式開賣,老闆送來幾盒啊~"

我又叫~"啥咪?!!架泥好 ?!!"

所以~我這幾天就有鳳梨酥可以吃囉~而且因為此事,我才知道原來小7有這種"交貨便"的服務,就是可以從任何一家門市寄東西,寄到顧客所指定的那一家門市,當包裹抵達所指定的門市時,還會發簡訊通知領取,這實在是太方便了呀!!!(小7~雖然你背後是無血無淚的大集團,姊姊還是無法克制地愛上你~)

IMG_1690.JPG

領回包裹後,很興奮地打開,發現這個6塊裝的小盒是作三角造型的,因為賣的是鳳梨酥,感覺圖樣設計和廣告文案都很有台灣古早味~(我其實蠻喜歡的~)

IMG_1691.JPG

 

IMG_1693.JPG

美工設計方面,是朋友的朋友負責的,我跟那位朋友的朋友雖見過面,但不熟,可是一直曉得對方很會畫一些很古錐的圖,這次的"鳳梨騎單車"~"鳳梨套泳圈"~"鳳梨喝午茶"~都很可愛啊~拍拍手~

IMG_1694.JPG

IMG_1696.JPG

然後我在三角型的盒子裡找到一份隨盒附上的廣告單,正是朋友的手筆,用比較台語口語話的方式寫的,我看到時,第一個反應就是想用台語直接唸出來~而且因為有三姑六婆們很"促咪"的對話,自己不知不覺就會演起來~

IMG_1698.JPG

IMG_1700.JPG 

在創立一個品牌時,似乎人們都喜歡它背後有些小故事,這樣很好,容易加強顧客印象~希望鳳梨酥老闆有賣有成功~給朋友拍拍手~good job!!

IMG_1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