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riz8f8tSI

 

演唱~徐小鳳   作詞作曲~蔡國權

歌名~順流逆流

不知道在那天邊可會有盡頭

只知道逝去光陰不會再回頭

每一串淚水伴每一個夢想

不知不覺全溜走

不經意在這圈中轉到這年頭

只感到在這圈中經過順逆流

每顆冷酷眼光共每聲友善笑聲

默然一一嚐透

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

幾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 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願去走

不相信未作犧牲竟先可擁有

只相信是靠雙手找到我欲求

每一串汗水換每一個成就

從來得失我睇(看)透

 

這首粵語歌出自1985年,原唱是香江著名歌星徐小鳳小姐,那時的我還是個讀國小的小丫頭,而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已是我大學畢業,進社會工作的第2年~

當時網路還沒有如今這麼發達,但是全拜工作之便,可以飛往香江,在當地買到cd~

總之~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現在再聽,感觸更深~

借花獻佛一下,以此歌獻給在每個領域堅守自己意念的人,謝謝你們的堅持,造就了很多浪漫~^^

ps. dear潔西,"不相信未作犧牲竟先可擁有,只相信是靠雙手找到我欲求"~妳要走的路一定會越來越寬廣~

再ps.那些曾經在我手裡吃過苦頭,被我欺負的人,又或者被我暗暗使絆子,摔得莫名奇妙的人......你們不要怨我,是因為我眼紅且不爽你們的少年得志,因為一切成功在你們眼裡,似乎都太容易,而我喜歡的偏偏是爹不疼娘不愛狗不理貓不睬,卻又咬緊牙關往前走的孩子~所以啊所以~落在我手裡,就算你們這些少爺小姐沒有得罪我,也已經老早就得罪我了~請原諒那子的心理不平衡~本人在這裡不太誠心的懺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