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7.JPG

近日整理抽屜時,找到一疊大小不一,材質不太相同的紙張,每張紙都小小的,上面亂七八糟寫著很多"密碼"~這些都是突然間腦中晃過什麼,或者看電視聽到什麼報導,有靈感閃過,抓起一旁能拿到的紙,胡亂記下來的靈感 keywords~因為記得很快,字跡相當醜,而且凌亂~

但是~重點來了~現在我把它們攤開來審視,有4分之3以上,我都不知道當初為何要記?!

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打滾)

 

IMG_1699.JPG

上面這一張還用畫圖的~八成用文字寫下來要寫很多,用畫圖比較快~~這個圖我有看懂哩,就是夕陽西下的時候,有人領著自己的牛或羊或馬回家,而且,我還標了顏色,夕陽要紅,天際也要紅,人和牲畜都是"布雷克"的~

 

IMG_1701.JPG

上面這張我有印象,當時應該正在看電視,剛好看到有人在介紹野山蔘的種植法,而那時正要寫"相公唬不過"~因為"五梁道"是以蔘材種植為大宗,所以當時隨便抓著廣告紙就記下來了,是後來才用剪刀剪成小張四方形~

 

IMG_1702.JPG  

上面這張很顯然是在寫"情魔"之前記下來的~書中也稍稍提了一下棉花霸盤之事~

 

就這些了,其他我真的搞不清楚.........唉~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