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友對 星座命盤 和 塔羅牌 相當有興趣,找了很不賴的教學課程,很用功地上了一段時候~

星座和塔羅算命,經驗的汲取似乎頗重要,聽她說,老師要他們盡量嚐試去幫別人排星座命盤和塔羅解牌

那一陣子,她東算西算,南算北算,左算右算,上算下算,身邊的朋友幾乎都被她排過星座,我也不例外~

之前在課堂上,聽她說,老師曾經領著他們一班同學剖析美國首位黑人總統歐巴馬的星座命盤

而當我的星座被朋友排出來之後,朋友直呼漂亮,她說我命盤中每個宮位的星星都分布得很均衡營養風向~水向~火向~土向~平均掌管著(就說我這個人很中庸咩~) 我的星座命盤是朋友算過的人當中,最最漂亮的~(翹屁股) 

朋友當時給了我一個結論~她說~我的命盤比歐巴馬的還讚,還漂亮~

然後,朋友最後殺了一記回馬槍~她給我一個最終結論~~~她對我說~"妳的命比他漂亮有什麼用?人家可是Obama,妳只是Leona~"

嗚~

所以說~個性決定一切~命好不一定富貴~

近來歐巴馬下令海豹部隊的"斬首行動"大舉被報導,讓我不禁又想起那個最終結論......

(是說~我只是小老百姓的Leona,也挺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