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1.JPG

我沒酗酒,只是最近酒癮又犯,常在深夜時想喝上一杯~

大抵是凱特那邊進了今年第一批香檳,再加上台南幫的jc妹開始她的飲酒人生

於是這陣子常扯到飲酒的話題~扯啊扯的,酒癮就犯了

 

然後~近來穿越的故事很多很多又很多,有一些我也喜歡看的,也覺得寫得很有意思

但如果要我自己去穿越,而且不保證回得來現代,打死我都不要!!

可是...如果有一種穿越,是時空自由旅行,可以自己設定降落的時間地點等等,而且絕對可以回來

那我想穿穿看^o^

因為很想穿越去找東坡先生,我好想請他喝酒,好想好想~他一定是很好的酒友啊啊~(拜託拜託~讓我請讓我請!!!)

(那子豪放曰:子瞻((裝熟中)),想喝什麼盡量點,別跟我客氣~要不,試試我為你穿越過來的"八八坑道"吧?!)

 

東坡先生說~

~百年裡,渾教是醉,三萬六千場~

又說~

~醉鄉路穩 不妨行,但人生,要適情耳~

 

就為了"人生要適情",我想與先生同醉個幾場啊啊!!!

IMG_17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