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5.JPG

前幾天收到阿編給我的港版"只有你懂我的心"~

是從香江那邊所代理的出版社寄到狗屋,數量少少的,阿編留了兩本給我~

挺開心美晴魯特有了另一個版本的"衣服"可穿~

港版和台版拿出來比較一下,發現台版的書比較大本哩~

可能是我已經看習慣台版了,把港版的書拿在手裡時,會覺得嗯......哪邊怪怪的......

但開心的是,裡頭的故事是一模一樣的,沒有刪減,完全原汁原味~(感恩~)

再看看兩本的封面,台版畫的是女主角汪美晴被丟到格陵蘭大島工作,在冰天雪地裡的模樣~

港版的封面背景畫的是機場,女主角穿的是空服員制服,而且頭髮也挽起來囉,連擺出來的站姿都有空姐的Fu~

只是我想說一下~那條領巾會不會太長了點?!依規定應該要留在上半身,別超過腰部,這樣美容基準檢查會不合格啊~

IMG_1723.JPG  

內頁的紙張顏色,港版的偏白,台版偏黃~

我覺得台版的讀起來比較不那麼刺眼~可能是因為紙張顏色偏黃,柔和了些~

IMG_17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