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8.jpg

農曆七月七日~"七娘媽"生日~在這個織女會牛郎的節日裡,依我們這邊的傳統是要煮油飯來拜拜~(其實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要拜油飯呢??織女娘娘喜歡吃油飯嗎?!!!)

今年的七夕,二阿姑又煮了油飯囉~那子的這位二姑姑實在是天生的料理達人,就是那種哪邊有好吃的餐廳,帶二阿姑去吃一趟,回去之後她就有辦法依她嚐到的口味分辨出食材和香料,然後置辦出極為極為又極為類似的美味食物出來~

IMG_1809.jpg

那子正跟筆下男女主角奮戰的傍晚,四阿姑電話知會我,要我過去二阿姑家裡,跟她一起去領油飯便當~那子超級開心的~馬上把男女主角踹開,快馬一分鐘(騎逋逋)奔向二阿姑的家~

滿滿一大盒的油飯啊啊~,而且飯粒顆顆分明(我不喜歡黏踢踢的飯粒),還有我很喜歡的香菇,蝦米和瘦肉~超級無敵世界讚!!!!!!!!!

完全是忍不住,其實應該一打開便當就要拍照才對,但一直吞下好幾大口才記起來要拍照~底下照片,左邊被瞬間挖掉三分之一是我的便當,右邊被挖掉一點點的是四阿姑的便當~我們都有七夕油飯便當~~食神二阿姑~~那子感恩您~~

IMG_18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