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1.JPG

昨兒個16日~"凜凜佳人"的上下集套書已從印刷廠送來~我跟阿編敲定這一天去出版社簽書~

這一次的書量比以往幾次都多,再加上是上下集的關係,所以一口氣要簽很多本~

我跟阿編一起拆開包裹,把書先擺好時,看到一堆書,我自己也有些心驚~~

IMG_1842.JPG

還好中午去出版社蹭飯,有蹭得飽飽飽,肚子有飽,比較有力氣幹體力活~^^

照例~我要阿編別來理我,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去,讓我一個人靜靜簽書,這樣效率會比較快~

阿編回工作崗位繼續審她手邊的稿子,我則一個人待在小會議室裡,埋頭用力簽簽簽簽書!!!

IMG_1845.JPG

簽書這個動作其實很簡單的,但困難的是如何運用小小場地,把書擺好晾乾~

小會議室的桌子不太大,四周又因為國際書展快到了,所以堆了不少箱紙袋,還有包書用的泡泡棉,還有收銀機等等~

找地方晾書真的讓我頭很痛啊啊啊~~

(我後來有跟阿編抗議~ 阿編說~"對!!場地太小是我們的錯~"  我道~"這當然是出版社的錯!!")

IMG_1847.JPG

IMG_1854.JPG

簽完凜凜佳人的上集,能晾書的地方就被佔光了~~

IMG_1850.JPG

然後開始把書放在椅子上~還有四周找得到空位的地方,都把書一本本擺上~

一定要讓封面上的簽名徹底晾乾啊~~

IMG_1851.JPG

我覺得這幾次訓練下來,對於如何運用小空間"疊書"越來越有心得了~XDDDDD

IMG_1852.JPG

IMG_1855.JPG

是說~我本來還挺沾沾自喜,覺得這次雖然簽比較多本,但一直沒有出錯~事實證明,一切事不能高興得太早~

才覺得自己"手氣"有夠順時,兩本"凜凜佳人"的下集突然撞在一起,一本的簽名糊掉了,另一本的書背沾到不及晾乾的簽名~

當然~兩本都不能用了......(現在它們在我手裡,讀者朋友別擔心~)

IMG_1856.JPG

暈開的簽名 + 書皮上的污漬

IMG_1858.JPG

 

後來實在真的找不到地方擺書~只好將簽書的活兒暫且擱置~先收拾最先簽名的那一批書~

一本本確實上頭的簽名都乾了,然後再疊放起來,挪出空間擺上"凜凜佳人"的下集~

IMG_1859.JPG

IMG_1863.JPG

 

嗚嗚~然後又出錯了~   把書簽好後,要排著晾乾時,我拿在手中的簽名筆沒有套上筆蓋~結果慘劇再度發生~

筆尖的地方先戳到疊在一旁的一本上集的書頁,跟著又不小心點到另一本上集的書皮~

然後~瑕疵的書當然又落進我手裡~

先是兩本下集出狀況,現在又是兩本上集,剛好配成兩套~~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IMG_1866.JPG

前前後後弄了快3小時~簽好的書還要送回印刷廠封膜,這樣搞下來,差不多把我中午吃下去的熱量都消耗光了~~

這次去出版社簽書的感想是~~拜託!!!老闆~下次換個大一點的場地吧~這樣搞下去,作者很累啊啊啊~~~~~

XDDDDDDDDD~XDDDDDDD~XDDDDDDDDD

我把簽壞的書帶回家~拿回家後再自己用"清除劑"去漬,一下子就把書恢復原狀,只是弄到書頁的那一本沒辦法恢復~

拿書回家後,把兩本"凜凜佳人"合體~~哈哈哈~覺得很喜歡這樣的封面~再次感謝繪者的用心~

IMG_1865.JPG  

另外~這一次書展首賣所附贈的小別冊"萬金小小爺",那子沒有簽名~先跟讀者朋友們報告一下~

這次小別冊的封面和封底也是請社內的美編助拳設計的,有一點點延續"魔星的春心"的FU~那子大感謝~~

也誠心希望這本小別冊可以伴隨"凜凜佳人"到各位朋友手中~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

嗚嗚嗚~我真的簽了很多套"凜凜佳人"上下集,多到自己都覺得會賣不完啊~~讀者朋友如果逛書展,想買那子的這套新書,請務必到狗屋結帳櫃台,跟服務人員直接購買"凜凜佳人"的簽名書啊啊啊~~拜託拜託~感謝感謝~~

1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