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妹乖乖按著時間喝藥漿,時時量體溫,咳嗽雖仍有,但狀況緩和許多,體溫壓到37度以下了,活動力還算不錯,食量也小小恢復了,只是聲音有點"燒聲"~

這一天,大家繼續玩~

Hello Kitty樂園位在多摩市的多摩center站附近,這是瑄妹指定要去的地方,儘管我對hello kitty一點興趣也沒有,還是帶大家往這兒來了,反正出來玩就到處逛逛走走,我對多摩市也不太熟,只知道是個新興的住宅好區,也算借機會過來看看~

這一天在六本木要前往多摩市的地鐵站發生一件蠻驚險的事~我們一下地下通道,還沒接近購票的地方時,就聽到很吵雜的叫囂聲,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站務人員在疏通乘客,一接近才發現有兩名駐站警察努力在壓制一名高大的歐美外國男子,而另一名外國女子在旁邊叫罵,用很流利的日文要警察放開那名外國男子,所有進站出站的人就算沒有駐足觀看,也會邊走邊看~

暴亂的聲音實在太響亮,又叫又罵又是警告,我趕過去買票,想帶大家趕緊離開現場,哪知道那名外國男子突然掙開警察的壓制,往我們這邊衝過來,他衝過來,警察當然跟著衝過來,形成小小追逐,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拉著跟在身邊的瑄妹,背緊緊貼住柱子立正站好~結果那名外國男子就在離我一步的地方再次被逮住,反剪雙手壓在地上~

我催促大家快快通過驗票口去搭車, 哪知我家二阿姑看警察逮人看得津津有味,完全不理我的催促,而我家表姊夫還把DV也拿出來,打算拍下一切.........台灣人果然很愛看戲~(攤手.....)他們一上電車,還七嘴八舌地討論,好像只有我在緊張,大家都很興奮,我偷偷問瑄妹有沒有被嚇到?瑄妹很大聲,很斬釘截鐵地說~"沒有!!"

 

在新宿轉車,因為搭到特急車班,所以蠻快就抵達多摩CENTER~這個地方我第一次拜訪,所以很不熟,車站前蠻熱鬧的,可是看不到前往PUROLAND的指標,後來乾脆詢問站內飲料小攤的服務人員,那位阿桑很熱心,還領著我們到馬路口,替我指路~感恩感恩~

前往PUROLAND路上的一家麥當勞,外表挺可愛的~

IMG_0488.JPG

 

PUROLAND前面的銀杏已經黃澄澄了~充氣的HELLO KITTY等著大家~

IMG_0489.JPG

館內~

IMG_0498.JPG

這一天是平日,人不多,真的很不多,玩起來蠻輕鬆的,有一些秀可以觀賞~

IMG_0502.JPG

PUROLAND家族跟小朋友們互動中~

IMG_0503.JPG

 

聖誕節將至,館內也作了不少裝飾因應節日~

IMG_0504.JPG

來到HELLO KITTY的家~這是一定要逛的點啊!!!!!!!因為是平日,人不多,排個5分鐘就可以進去囉~

IMG_0520.JPG

KITTY的車子~

IMG_0505.JPG

KITTY貓的家~玄關~

IMG_0506.JPG

IMG_0507.JPG

IMG_0508.JPG

這個沙發不太好坐......

IMG_0509.JPG

衣櫃~

IMG_0510.JPGIMG_0512.JPG

浴室~

IMG_0511.JPG

臥室~

IMG_0514.JPG

有些小遊戲,小朋友可以自己玩樂~

IMG_0515.JPG

有小小狂野FU的豹紋沙發~

IMG_0516.JPG

造型可愛~坐起來不舒服~

IMG_0519.JPG

IMG_0521.JPG 

總的來說~嗯......只適合六歲以下或HELLO KITTY狂熱者來逛,館內不大,雖號稱有四層樓,但其中有兩層就被餐廳和購物佔去了,能玩能看的東西不多~

瑄妹依舊玩得很開心~

我還是喜歡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