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8.JPG 

每年過年前一週,都會很忙很忙,今年也不例外

四阿姑今天一開始放寒假,就和我對起一週行程

這幾年,狗屋在新曆過年前,都會寄給作者一本手帳,我覺得可愛又好用,還蠻喜歡的~

阿姑和我對行程,對完後,我未來幾天已經快排滿了...

1月21日(五)   有朋自高雄來

1月22日(六)   有朋自高雄來

1月23日(日)   去四阿姑和二阿姑家幫助大掃除(嗚...明明就已經光可鑑人,樓上樓下都乾淨到不行,為什麼非得大掃除不可?!!)

1月24日(一)   和四阿姑開車去特力屋(我列了清單,要買不少東西啊~)

1月25日(二)   未定,目前free

1月26日(三)   自家人中午吃尾牙~吃完後,女的逛迪化街去,男的自行回家

1月27日(四)   午前去出版社簽書(國際書展要用的首賣簽名書),午後和以前同事們吃下午茶

1月28日(五)   和四阿姑開車去鶯歌買年壺(救命~今年阿姑還是要去,我只好陪著去了........)

1月29日(六)   高中同學有弄瓦之喜,我要去看可愛的女寶寶~

1月30日(日)   回南部

1月31日(一)   南部家裡大炊粿~(心急吃不了熱年糕,所以會炊上一整天,累......)

2月1日(二)     反正是已經在家裡當瑪麗亞了...(不過至少有炸年糕可以吃了,小開心~)

2月2日(三)     除夕~(接下來沒有最忙,只有更忙,為什麼每次過年都要這麼累?!!)

祝大家兔年大發~

 

2011年的新手帳~^^

IMG_16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