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1.JPG

今天早起了,起床時間是上午9點20分~其實算一算有睡滿8個小時,但這麼"一大早"起床,還是必須靠兩個鬧鐘才有辦法勉強清醒........  

因為下午要和以前的同事們進行"八卦下午茶",去出版社簽書的事就安排在午前~我和阿編約11點,準時抵達後,我們倆立即進入戰鬥狀態,預定1個小時內把所有事情搞定~~所以阿編就開始拆包裹,把一疊疊的新書搬出來,我先在空白的紙上面練習簽名,挑選簽得順手的筆,預備好了之後,就一本一本用力簽~

簽過名的書一定要擺在一邊晾乾,阿編原本用一種十分不規則的螺旋狀,避開簽名的部分,一本一本往上堆疊~(沒辦法,因為會議室的桌子本來就不太大,目前又堆著好些位作者的新書,一定要運用巧思把書晾乾~)等我想起要拿相機拍那疊奇特的螺絲狀簽名書時,阿編已經一本又一本地收妥它們了......

看到自己新書的封面了,很開心整體感覺比之前所看到的還深得我心,封面圖共有3隻白鴿,女主角手裡抱著一隻,一隻在後面飛,另一隻在書的右下角完全展翅~我告訴阿編,我喜歡女主角鑲著月光的長髮,阿編問我~"妳會不會覺得畫男生比較好?"  (哈哈哈~我覺得都ok啦~只要有畫出我要的fu,都ok的~~)

然後就這樣亂聊,簽簽簽,亂聊,再簽簽簽~嗚~阿就出錯了~有一本突然手感不對,簽得很醜~

下面的照片是阿編在幫我補救,用特殊的液體擦拭,可以把簽書的油漆筆墨擦掉,但不知道是否我心理作用,怎麼看怎麼不對,總覺得還有印子殘留,後來就跟阿編討了那本簽名失敗的書,現在書在我手中,其他的都送回去封膜了~

讀者朋友們如果哪天到書展玩樂去,願意掏錢愛用一下的話,請直接跟櫃檯洽詢~

那子感恩您~

IMG_1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