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43.JPG

在2月14日這天~拜訪朋友的新家~

在朋友家裡聊得太愉快,從中午一聊聊到晚上九點才離開,阿姑call了我好幾次,我一直還沒回到家裡~

然後阿姑見我久久不回家,終於在電話裡告知我,她在我的公寓信箱裡放了情人節禮物,要我回到家記得去開信箱~

是情人節限定的手工巧克力呢~超級開心的~除了巧克力,阿姑還買了香奈兒18號的口紅給我,八成是敝人近來出門闖蕩江湖都沒有在擦口紅,阿姑快要看不下去,所以挑了一個粉粉嫩嫩的藕紅色給我~

感謝阿姑~感謝這一天相陪的朋友們~感謝朋友的老公和小孩們~讓我覺得這一天過得很開心~

IMG_2046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