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

昨天出門做復健,也跟朋友下午茶~約在台北車站捷運站附近的"Helen Coffee"

這家咖啡館雖有改過名字,但也算是老字號了,我很喜歡店裡的空間和舒適的座椅,要喝熱開水或冰水全都可以自己動手,咖啡蠻好喝,鬆餅和西式簡餐也不賴,我常跟朋友約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

但~以上所提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昨天跟朋友待在咖啡館時,朋友各點了一杯熱拿鐵,我點的是"蕉摩卡巧克力碎"(天氣變暖和,突然想吃冰的......)

然後邊喝邊聊時,我不小心把自己的飲料打翻在桌面上,而且杯子還破掉了......

海倫咖啡館的服務美眉立即自動過來處理,

美眉請我們先換到鄰近的空位,跟著整理被我弄髒的桌面,處理掉被我打破的玻璃杯

最最重點是~美眉跟我說,等一下會再做一杯全新的"香蕉摩卡巧克力碎片"給我 (當然是免費的)

超級甘心啊啊~~(海倫!!那子妳~)

所以當朋友們的拿鐵喝掉一大半時,本人又有一杯全新的冰飲可喝~

 

helen coffee 海倫咖啡店址位在~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2號

照片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