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小弟6_副本  

前天又跟著高中死黨的車下台中~

同學負責開車,我坐後座,負責陪坐在兒童安全座椅上的寶貝蛋小佑佑玩~

小佑佑是個很愛笑的娃娃,隨便逗逗就呵呵笑,我說話故意高低起伏一下,他笑,我眨眨眼,他也笑,我拍手唱兒歌,他嘴巴就一直笑咧咧的望著我~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有趣的玩具......(大誤)XDD

那天在車上~在唱過幾首兒歌後,我見他手中抓著一個軟軟的青蛙造型填充小玩偶,突然靈機一動,道~"小佑佑,NA姨唱小青蛙的兒歌給你聽喲~"

然後我就開始唱~~"一隻青蛙一張嘴,兩個眼睛四條腿,乒乒砰砰跳下水,蛤蟆不吃水......呃?!"

唱到這裡瞬間卡帶,突然驚覺,歌詞裡應該是 蛤蟆不吃水,不是青蛙不吃水......

可是因為和小佑佑那個"已經說好的青蛙呢",所以我很努力要想出有關青蛙的兒歌,但快要想破頭,就是想不出一首有關青蛙的兒歌........

後來回到家,用網路孤狗了一下,又發現竟然......竟然有"青蛙不吃水"的兒歌版本!!!!!

我真的被搞得很渾沌啊啊~~

到底正宗原版是青蛙,還是蛤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