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_副本  

家嫂之前又寄來一些自家種的蕃薯和洋蔥~這兩種食材都很耐放~
我就一直放一直放一直放著,然後慢慢吃~

終於~蕃薯僅剩下一顆,洋蔥僅剩兩粒~

昨天早上,我進到小廚房時,陡然瞥見我最後的那顆蕃薯竟然...........被.......啃掉一大塊??!!!!!!!!

這讓我想起之前(民國98年 夏末 )大老鼠闖進我的舊公寓事件~(此件慘事詳實地記錄在"我的大老爺"的後記裡,沒聽過或忘記,卻還感興趣的人,請自行去看~)

那一次,我歇斯底里到了一個極致,好一陣子睡不好,吃不下,疑神疑鬼的,神經有夠衰弱~(攤手)

但~這一次~疑似大老鼠再度闖進舊公寓的這一次,我竟然只是靜靜蹲在小紙箱前面,傻傻瞪著那顆蕃薯看~

然後~在看了十分鐘左右,我起身拿了數位相機,把可憐的蕃薯拍起來~(說它可憐,是因為我......我是絕對不會吃它的,而身為食材卻只能走上被丟棄當廚餘的運命,真的可憐啊......)(原諒我......)

這一次~我真的很平靜~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嗎??

(給偷啃的那一位~  你就躲好一點,不要被我看到,咱們就安安靜靜和平共處吧~如果你想走,也不要跟我再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